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瘦脸食物助你轻松瘦脸

2017-12-15 09:46:51      家庭医生在线

小V脸当道的今天,瘦脸非常重要,明星网红个个都是锥子脸,可见瘦脸非常重要,但是先天脸型的条件并不尽如人意,后天吃什么可以让脸变瘦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五种对瘦脸有效的食物。

菠菜

菠菜在现代已经慢慢开始成为一种绿色蔬菜并经常出现在餐桌上。菠菜除了可以为身体提供和补充各种营养物质、促进肠胃蠕动,对于想要瘦脸的MM来说,菠菜也是不容错过的一种食物。因为菠菜中丰富的钾元素可以帮助消除脸上的水肿,当脸上的水肿现象消除后,大脸也就会慢慢变成小脸了。

柠檬

柠檬可以同时起到养颜美容和减肥瘦身的双重效果。如果你想要打造一张吸引人的小脸,柠檬会是你的好帮手。因为柠檬可以增加脸部皮肤的弹性,这样就可以让脸上松垮下垂的赘肉在柠檬的碱性物质的代谢中慢慢消耗掉。

鸡肉

鸡肉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和蛋白质成分,这些物质很容易被人体吸收,而且对于促进脂肪分解也有良好的效果。与此同时,在吃鸡肉的时候最好去皮再吃,因为鸡皮中含有大量的脂肪,很容易会在人体内囤积脂肪。如果将鸡肉去皮食用的话,还会有意想不到的瘦脸功效。去皮的鸡肉属于低脂食品,可以帮助消除脸上出现的水肿,这样就可以轻松打造V形脸了。

坚果

坚果是很多女性朋友非常喜欢的一种零食,而且这种零食的营养价值极高,可以为人体补充营养。但是更加重要的是,坚果是一种瘦脸功效明显的食品。因为坚果可以有效地强健脸部的肌纤维,换句话来说,坚果实际上可以将脸上的松垮肌肉变得更加紧实,从而将脸上多余的赘肉消耗掉。

红豆汤

红豆本身的热量非常低,但是却蕴含着丰富的营养价值。除此之外,红豆还是一种养颜和瘦身的健康食品。如果将红豆煮成红豆汤,对于瘦脸是非常有帮助的。因为红豆汤具有很好的排湿消肿的功效,因此可以帮助消除大饼脸上多余的水分。当脸上大部分多余的水分排出之后,小脸自然也就出现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瘦脸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有效瘦脸的食物

女生们瘦脸,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运动瘦脸或者按摩来瘦脸的方法,或许你没想到,其实食物也同样能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最有效的瘦脸食物有哪些呢?含……详细>>

如何轻松瘦脸?四招让你轻松瘦脸

追求瓜子脸变成大部分女生们的一种习惯。大脸的女生成天想着如何瘦脸,可就没见脸瘦下来,是何等的不开心。不过现在小编就为你介绍四种轻轻松松就……详细>>

吃什么可以瘦脸 这些让你轻松瘦成小V脸

吃什么可以瘦脸?瘦成小脸是很多女性朋友想要的,拥有小脸是让很多女性朋友感到骄傲的,而食物瘦脸是很多女性朋友认为比较理想的瘦脸方法。那么吃……详细>>

如何瘦脸?八招让你轻松瘦脸

听说瘦脸是提升颜值最简单的方法,如果你不打算整容的话,瘦脸的确是最直接也最简单的能让你变美的方法。今天小编就给大家分享八个瘦脸最有效的方……详细>>

瘦脸要吃什么好? 吃这些居然可以瘦脸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管你信不信,现如今脸型好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颜值高更容易获得第一好感,其中,巴掌脸是对脸型小的人的一种赞赏……详细>>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 史琳娜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