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营养知识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哪些零食健康低热量又好吃

2017-12-25 09:30:46      家庭医生在线

相信很多吃货都有这样的烦恼,想吃零食,又怕长胖,特别是减肥的小仙女,在减肥期间,想吃零食又不敢吃零食,怕吃零食会耽误自己的减肥大业,要知道减肥可是每个女人的终身事业。有的小仙女的确会发现很多低热量的食品,但是往往这类食物并没有很好的味道,所以爱美又爱吃的小仙女是很难接受这类食物的,所以就更加坚持不懈的寻找其他零食,能够让自己满足口腹之欲的同时,又不会发胖。

当然了有的小仙女开会纠结于减肥药,但是又觉得太伤身了,不敢尝试。所以今天就来说说看,有什么又健康,又好吃,主要是低热量的零食可以吃呢?

第一就是话梅条了,以前超市里买小小一盒的话梅虽然涨了价,但是还好味道没有变。一小盒,如果吃的不频繁的话,至少可以吃小半个月,话梅的味道酸酸甜甜的,含在嘴里等待话梅条化开,味道浓郁起来,就会逐渐抵消想找其他零食吃的感觉。

第二个就不得不说枣夹核桃了,超级想吃甜食的时候吃一个,可以让人很有满足感,又健康又有饱腹感,岂不是很棒。

第三就是各种坚果,要找那种小包的,散装的,大罐散装的容易控制不住每次吃的量,动不动就吃多了,而且坚果放久了容易氧化,味道就没有那么好了。

第四就是牛肉干,虽然牛肉干价格上相对贵点,但是牛肉干作为零食还是很营养的,而且相当解馋的,一根可以嚼很久。

第五就是南瓜罐头,南瓜热量很低,而且容易产生饱腹感,味道也不错,很好吃。

最后,给大家推荐一种饮料,那就是蜂蜜百香果,夏天晚上,出去运动完,有的人会超级想喝味道酸甜又冰凉的冷饮,不过这可不是说一停下来就狂喝冷饮,最好是一般是跑完步半个小时,再做拉伸后,再会喝一些,用百香果加蜂蜜泡水,特别方便,主要是好喝又解渴。

可能有人会担心这样的问题,就是喝饮料会不会发胖。大家不要担心,一颗百香果加一小勺蜂蜜的热量,真的不高,是可以忽略不计的。就算有热量,平时少吃垃圾食品,相信会平衡回来的。

所以想吃健康营养,低热量,又好吃的零食,还是要自己去发现,自己去品尝,再加上自己平衡一下,也不怕偶尔的一些高热量。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饮食减肥 低热量 零食

减肥嘴馋怎么办?5款低热量零食任性吃不惧胖

吃货们的福利到了,想吃零食但是又必须要减肥的MM们不用在苦恼了,以下的八款食物完全可以让你越吃越瘦,不会反弹让你长出多余的赘肉哦,小编告……详细>>

低热量的食物有哪些?四种低热量食物

低热量的食物是帮助我们在减肥的道路上可以走的不那么辛苦的一种东西。那么低热量食物其实就是指那些脂肪含量低,但是却含有丰富水分的一些食物。……详细>>

这几种低热量零食 是减肥人士的福音

相信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有想吃零食的时候。但吃零食也要学会健康的吃,否则就会对减肥造成不利影响,那么减肥期间都有哪些低热量零食可以吃呢?详细>>

妹子爱吃的绝对低热量零食 零食替代品大集合

对于很多减肥人士来说,要戒掉零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其实,很多食物都可以代替那些高热量的零食。今天,小编就要推荐给大家几种零食代替品。这……详细>>

低热量食物帮助减肥 你吃过这些低热量食物吗

减肥不可节食,其实有时有些食物更能帮助减肥,那么生活中有哪些低热量食物能够帮助减肥呢?只要吃了这些再加上运动,保证你瘦成一条闪电,现在跟……详细>>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 卞华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