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咬肌大显脸大怎么办?如何瘦脸

2017-12-29 22:04:14      家庭医生在线

经常喜欢嚼槟榔或者是嚼口香糖的人,很有可能会导致脸上的咬肌增大,,如果女性脸上的咬肌太大的话,就很有可能会影响面部美观,所以说很多人都想找到一种瘦咬肌的方法,下面就来给大家介绍一下瘦咬肌的一些实用的方法。

一、张开嘴巴

想要瘦咬肌,那么先张开嘴巴,喊出一个啊字,一直保持这个动作,直到感觉自己的脸部肌肉已经很酸胀了就可以停止了,然后再闭上嘴巴,尽量放松一下脸部的肌肉,重复做这个动作三到四次。

这个动作对于瘦下脸部咬肌是有很大作用的,把自己的嘴唇翘起来,然后再慢慢吹气,使自己的脸颊慢慢的膨胀起来,保持此动作5秒钟。然后放松面部肌肉,可重复做3次。经常做这个动作,可以使脸部的肌肤更加有弹性。

二、改掉坏习惯

在日常生活中,可以发现咬肌大的人很喜欢有牙齿,这个动作是无意识的也就是说已经成为了习惯,这类人在遇到很大的刺激时就喜欢咬紧牙关,其实这个习惯也算不上是一个坏习惯,但是,这个动作可能会使脸部的咬肌慢慢增大。

所以说想要缩小脸部的咬肌不仅要保持一个好的心态,而且还要改掉一些习惯,喜欢嚼口香糖和喜欢嚼槟榔的人也要注意一下,经常使用自己的咬肌,会影响自己的面部美观。

三、热敷

想要缩小咬肌的话,还有一种方法就是热敷法,这种方法很简便,就是每天晚上在睡觉之前用一块热毛巾敷在脸上,这种方法是十分简单的,不需要任何的技术含量。

四、饮食法

想要瘦咬肌的话还可以通过饮食来达到目的,比如说经常吃苦瓜瘦肉粥,就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瘦下脸上的咬肌,因为苦瓜可以在很大程度上燃烧人体的脂肪,让脸部受出优美的轮廓。

咬肌太大了还可以选择多吃一点木瓜,木瓜对于瘦脸也是有很大的疗效的。想要使自己脸上的咬肌不变的越来越大,最好是可以尽量少吃一点坚硬的食物,比如说坚果、炒豆子这些食物都是很坚硬的,经常吃这种食物,可能会在很大程度上锻炼自己的咬肌,使咬肌越来越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脸 咬肌大

咬肌肥大怎么瘦脸 5招帮你搞定咬肌

生活中因为这样那样不良饮食习惯,比如嚼槟榔、嚼口香糖等,长期下去容易导致咬肌发达,看上去脸颊骨感很强,会显得脸很大很宽。那么,咬肌肥大怎……详细>>

怎样有效瘦脸 咬肌肥大的瘦脸方法大公开

大家在生活中因为这样那样不良饮食习惯,比如嚼槟榔、嚼口香糖等,长期下去容易导致咬肌发达,看上去脸颊骨感很强,会显得脸很大很宽。那么,咬肌……详细>>

脸大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脸

在这个看脸的时代,拥有一张精致的小脸是很占优势的,但是不少人却拥有难看的双下巴,双下巴会使脸部的线条变得不那么清晰,使脸部没有那种立体感……详细>>

咬肌肥大是怎么形成的 详解咬肌肥大的四大因素

在生活中,脸大的人不在少数,造成脸大的因素很多,最常见的就是咬肌肥大了。咬肌,是咬合动作的主要执行肌肉,人人都有,但咬肌发达就会让脸看起……详细>>

咬肌肥大怎么办 3招无需手术也能变瓜子脸

相信很多MM以前都有吃口香糖的习惯。的确口香糖是一个能打发时间而且又不会肥的好食物。但是那些爱嚼口香糖的MM们现在是否都后悔莫及呢?为什……详细>>

  • 史琳娜

  • 卞华伟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