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想要吃不胖?最适合减脂的食物有哪些

2018-01-05 08:57:48      家庭医生在线

很多人想要减肥,但是想到要节食就打起退堂鼓,其实有时候吃得对,是不会胖的。有很多食物可以让你越吃越瘦。那么最适合减肥的食物有哪些呢?

1、苹果:苹果含有丰富的钾,可排除体内多余的钠盐,如每天吃3个以上苹果,即能维持满意的血压。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早上空腹吃苹果是可以治便秘的,而早上便便是可以减肥的,所以在吃早点之前可以先吃个苹果哦!

2、玉米:玉米含有丰富的钙、硒和卵磷脂、维生素E等,具有降低血清胆固醇的作用。印第安人几乎不患高血压、冠心病,主要得益于主食玉米,所以,玉米的排毒功能也很强。

3、燕麦片:燕麦中富含维生素,少量钙质以及较高含量的蛋白质,进食后常常会给人一种饱腹、耐饿感,从而降低热量的摄取。所以燕麦一直都是被视为“最佳燃脂食物”,并且将近99%的减肥人士都在吃它。

4、西兰花:十字花科蔬菜一直都是“0热量”食物领域的中流砥柱。其中,西兰花可以算是减肥人士的最佳选择。因为其含水量占到了90%以上,热量极低,恰恰起到了既可以填饱肚子,又不会使人发胖的效果。重点是蒸煮即可食,不用油。

5、牛油果:牛油果含有丰富的能促进女性荷尔蒙和雌性激素分泌的维生素E,以及将脂肪分解为脂肪酸和水分的消化酵素,所以食用它就可以起到提高新陈代谢和燃烧脂肪的特效。值得一提的是,牛油果也非常容易出现饱腹感从而减少热量摄入,使身体减重。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谱 减肥水果 减肥

减肥早餐要吃对 五种刮油食物最适合早餐

早餐对每个人而言都非常重要。但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为了减肥会很随便的解决早餐。其实,吃的好也可以减肥,甚至可以提早启动身体一天的脂肪燃烧机……详细>>

这5种食物饱腹又减脂,最适合减肥人士!

每个爱美人士都时刻关注自己的身材,都想要变得更加苗条。很多人都会追求快速的减脂方法,盲目的减肥,长期坚持不了就可能会造成反弹。其实在日常……详细>>

六种水果轻松减肥 便秘人群最适合

节食,太痛苦?运动,太辛苦?多吃六种水果帮你轻松减肥,只要保持均衡饮食告别小肚子。详细>>

睡前吃不胖的食物有哪些

很多人都有睡前吃宵夜的习惯,但是睡前吃东西又很容易发胖,那么有什么食物是睡前吃但是不会胖的呢?详细>>

夏日必备零食 3款零食低脂健康吃不胖

沙拉是大多数女生夏日的最爱,但是怎么样搭配沙拉才可以增强它的减肥美容效果呢?爱美网为你推荐最强蔬果沙拉搭配,帮助你更好地“享瘦”夏天!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