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快速瘦小腿?五个动作让你简单瘦小腿

2018-01-09 09:41:28      家庭医生在线

久坐不动易成水肿腿,怎么瘦腿最有效呢?小编建议大家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做一下瘦腿运动,这样就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快速瘦小腿。

站立

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垂放。吸气,左脚原地站立,右脚轻轻向上抬起,自膝盖处弯曲,这是大腿和小腿成一直角,大腿与地面平行,小腿垂直与地面。接着,双手从身体两侧向上抬起,双手合十,手臂紧贴耳朵,双臂手肘处于同一直线上,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呼气

以左脚为支点,双手慢慢放回身体两侧,紧贴大腿外侧,上半身往下压,右脚向后伸直,使头部,脊柱,右脚在一条直线上,身体则平行于地面。此时,整个身体成T字型,类似瑜伽的T字式。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如果刚开始练习,掌握不好平衡,可以单手扶着椅子进行辅助练习。

吸气

轻轻放下你的双手,上半身持续往下压,直到双手触地,放在左脚两侧,胸部尽可能地靠向大腿,头部轻放在膝盖上,在上半身进行下压的同时,右脚向上抬起。注意,这时左脚一定要站直,膝盖处不能弯曲。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呼气

轻轻放下右脚,保持膝盖挺直,继续向前向下弯曲上半身,双手分别放在双脚上(如果双手贴不到地面,可以抓住脚踝或者小腿),弯曲双肘,头颈低垂放松,尽量让小腹去贴住大腿,下颚接近膝盖,尽可能地较少身体和大腿之间的距离。保持这个动作10秒钟。

吸气

慢慢站立起来,身体回复到预备状态,站立在地面上,双脚与肩同宽,双手在身体两侧自然垂放,换腿,重复上面1~5的动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小腿 瘦腿 减肥 减肥.瘦腿

如何快速瘦小腿 5个动作轻松减去大象腿

夏季快到了,你 还在为你的大象腿而发愁吗?看到街上那些婀娜多姿的女性朋友,你是否也羡慕了呢?不要着急,家医小编现在就告诉你,怎样瘦腿罪魁……详细>>

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如何?

对于减肥的女性而言,腿部的脂肪是她们的一个攻克难点,小腿粗大不仅会影响到腿部曲线,对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瘦小腿是很有必要,那么瘦小腿……详细>>

可以瘦小腿的魔法 简单快速的瘦腿法

从现在开始多做瘦腿的练习,在春夏露大腿时就不会徒伤悲。所以,现在就来看看美白的滋味教你很有效的快速瘦腿法吧!详细>>

三步快速瘦腿操 瘦小腿easy job

拥有一双纤细美腿是每个爱美女士的梦想。想要瘦腿最简单的方法就是做瘦腿运动,通过做瘦腿运动锻炼腿部的肌肉。今天教你一招快速瘦腿操,拉伸双……详细>>

小腿粗怎么办?如何瘦小腿

如果你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不管是大腿还是小腿都必须肌肉分布匀称,并且没有多余的赘肉,那如果小腿粗壮,有不均匀的肌肉分布,要用何种方法……详细>>

  • 潘永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