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经常喝普洱茶有减肥效果吗

2018-01-09 09:32:43      家庭医生在线

随着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越来越高,饮食上大吃大喝的人也越来越多,导致肥胖的人也越来越多,很多人天天都想着怎样减肥,经常听人说喝普洱茶可以减肥,那么喝普洱茶真的可以减肥吗?

  其实这是有一定科学根据的,但是和普洱茶减肥还是有一些注意事项的,不然的话可能经常喝普洱茶可能会达到适得其反的效果。所以下面就来介绍一下普洱茶怎样喝才能减肥。

  1、控制饮食。在减肥界流传着一句名言,那就是“管住嘴,迈开腿。”无论用什么方法减肥都要管住嘴,并且要多运动。虽然说喝普洱茶减肥有效,但是也要减少脂肪的摄入量,也就是说要少吃,尽量控制自己的食量,不然的话就算喝再多的普洱茶也不能减肥,因为普洱茶分解脂肪的能力没有这么强大。这就是为什么有的人和普洱茶减肥成功了,而有的人喝普洱茶减肥却失败了的原因。

  2、持之以恒。想要喝普洱茶减肥不是一朝一夕的事,利用普洱茶减肥是一个漫长的过程但是绝对是最健康的,因为喝茶不仅可以促进一个人的新陈代谢而且还可以降低血脂,和普洱茶减肥还是最简单的,每次吃完饭后喝一杯茶就可以瘦身,所以一定不要三天打渔,两天晒网,要持之以恒。

  3、增加运动。如果在和普洱茶的同时再多加一点运动就可以达到更好的效果,最好是不要吃宵夜,白天晚上的时候可以跑跑步或者是去健身房,这样的话瘦的就比较快,而且不易反弹,不易反弹是最重要的,因为一旦成功之后放弃减肥就立马反弹的话,就有可能前功尽弃,所以不吃米饭减肥这样的方法是很不科学的,可以少吃但是不要不吃。

  4、饭后喝茶。如果吃饭的时候吃了油腻的食物,那就最好是在吃完饭的半个小时后立马喝一杯普洱茶,这样可以比较可以解油腻,分解脂肪,千万不能够在吃饭之前的喝普洱茶因为这样喝普洱茶会长肉,也就是增肥。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疗 普洱茶 减肥

普洱茶能减肥吗 4招达到最大效果的减肥

普洱茶能减肥,但是,我们要怎么喝才能够减肥呢?怎样喝普洱茶才最有效?在喝普洱茶时需要注意些什么呢?小编现在就来帮你一一解答。 详细>>

为什么普洱茶可以减肥 普洱茶减肥的5个注意事项

喝茶是有减肥瘦身作用的,专家认为普洱茶是减肥的选择。只要你喝对了茶,自然就能得到瘦身效果。那么为什么喝普洱茶能减肥?喝普洱茶减肥有哪些注……详细>>

喝普洱茶能减肥吗 6款自制减肥茶效果胜普洱

喝普洱茶能减肥吗?相信很多MM都有这样的疑问。因为,普洱茶能够消脂、降脂。因此很多MM都会利用普洱茶减肥。但是普洱茶是否真的有效呢?又有……详细>>

哪些茶减肥效果好? 常喝这些茶饮减肥效果好

生活中一些茶类具有降脂减肥的功效,适当的喝茶不仅可以清除身体中有害的自由基,同时也具有消脂平小腹的功效,哪些茶能减肥效果好。详细>>

春季减肥喝普洱茶的好处

又是一年春来到,大多数人都开始实行春季减肥计划。做为老少皆宜的减肥茶饮,普洱茶受到大家的热烈欢迎。今天我们就来说说春天减肥喝普洱茶的好处……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