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快速打造苗条身材?七种运动帮你燃烧脂肪

2018-01-18 10:05:47      家庭医生在线

要减肥,燃烧脂肪是关键,那么燃烧脂肪的运动有哪些?如何燃烧脂肪?运动减肥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你在用哪种运动瘦身呢?今天,小编为你总结七种常见的减肥运动,帮你快速燃烧脂肪。

吹气球瘦身

吹气球也可以减肥?那当然啦!吹50次气球所消耗的脂肪,和跑步10分钟的效果是一样的哦。而且吹气球简单、人人都会做。赶快去试一试吧,也许会有意想不到的减肥效果哦。

打羽毛球

打羽毛球半个小时,就可以消耗热量160千卡。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身体的柔韧性。

打乒乓球

每半个小时消耗130千卡的热量,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提高反应力。

打排球

每半个小时消耗160千卡的热量。既可以消耗腿部的肌肉,又可以锻炼上臂的力量。

壁球

壁球的热量消耗大,每半个小时就可以消耗450千卡以上的热量。可以让你在短时间内排出脂肪和身体毒素,还可以锻炼心肺机能,是快速减肥的好方法。

健身

每锻炼半个小时,可以消耗130千卡热量。但健身贵在持之以恒,不可三天打渔两天晒网。

打保龄球

半个小时可以消耗120千卡的热量,还可以提高身体的协调性和柔韧性。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燃烧脂肪 运动减肥 减肥

如何快速减肥?注意八个小细节让脂肪快速燃烧

如今这个时代是个以瘦为美的时代,肥胖是每个想要美丽的女人的恶梦。看着一身的赘肉和脂肪,女生们既难过又沮丧。可是这些姐妹们在使用各种减肥方……详细>>

如何才能快速燃烧脂肪?这些方法帮你快速瘦身

看着街上的瘦子是不是十分羡慕,想到自己一身的赘肉却不知道该怎么办,有些人也为了减肥下了不少功夫,可就是减不下来,那么究竟哪些方法才能有效……详细>>

如何有效燃烧脂肪 减肥瑜伽让你瘦出苗条身材

练习瑜伽可促进身体新陈代谢,并且燃烧脂肪的速度也会加速,那么究竟该怎么具体地来减肥呢?下面小编就给大家带来快速减肥瑜伽运动,让你轻轻松松……详细>>

情侣运动:激情与脂肪一起燃烧

很多人都觉得一个人在健身房锻炼孤单没劲,也难以坚持下来。如果是情侣两人一起去健身,那彼此可以做伴,有共同的语言,健身过程中还可以相互鼓励……详细>>

床上4个减肥小运动 轻松打造苗条身材

动作一、腰腹减肥运动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