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四个运动减肥小方法,助你更快消耗卡路里

2018-01-19 10:08:37      家庭医生在线

运动是肥胖的克星,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最快最有效?今天小编为你盘点四个最有利于减肥的运动方式,帮你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成功瘦下来。

慢跑减肥法

简单易行的跑步被称作有氧代谢之王,而跑步中的慢跑更是被人们称为健身跑。慢跑动作简单,运动量也很容易调整,瘦身的效果更是显著。

在慢跑中,腰、背和四肢都在不停的运动,除了有效健身外,还能燃烧脂肪,从而减少体内脂肪的存储,达到瘦身的效果。

变速跑减肥法

这种忽快忽慢的跑步方式,简单而随意,不需要遵循既定的法则。而且将快跑和慢跑两种强度的运动结合起来,可以同时起到消耗糖和脂肪的效果。

这是因为人体在运动时,身体消耗的能源主要来源于糖和脂肪。在短时间的快速、大量运动时,以消耗糖为主;而在长时间的适中运动量中,则以消耗脂肪为主。

跳绳减肥法

提起跳绳,许多女性都不陌生,但对于跳绳的神奇减肥效果,并不是每个人都学会好好把握。

从运动量上说,持续跳绳10分钟,与慢跑30分钟或跳健美操20分钟所消耗的能量相当。所以,跳绳也是一种能在短时间内消耗大量热量的有氧运动。

爬楼梯减肥法

如今,人们的生活条件好了,出门坐车,上楼乘电梯,运动量很有限。若在日常中能够多利用爬楼梯来运动,不仅可以预防冠心病的发生,还特别有利于减肥瘦身。

爬30分钟的楼梯就可以消耗260千卡的热量,比静坐多10倍,比散步多4倍,比游泳多2.5倍,相当于慢跑800-1500米。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运动 减肥方法 减肥

四个运动减肥小方法 消耗卡路里最快

美眉们都知道,运动是肥胖的克星,哪些运动减肥方式瘦身最快最有效?下面为你盘点四个最有利于减肥的运动方式,帮你加快新陈代谢,燃烧脂肪,成功……详细>>

春季减肥方法 最消耗卡路里的运动排行榜

在春暖花开的春季外出运动是不错的选择,既可以欣赏美景呼吸新鲜空气又能做运动减肥,像跑步、游泳都是最佳春季运动减肥方法,也是最消耗卡里路的……详细>>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 掌握运动减肥8要诀

快速运动减肥方法,运动是减肥最有效的方法,而跑步是时下最易进行、最受人们青睐的运动减肥方式。但经常许多MM抱怨自己跑步却总不见瘦下来,也……详细>>

运动减肥方法 如何消耗才合理?

运动减肥方法,既然药物减肥有许多不足之处,那么只能试试运动和改变饮食方式了,说起运动减肥,尤其是要消除腰腹部的肉,人们首先想到的是做仰卧……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更快 7个减肥运动不容错过

现在都提倡运动减肥,我们都希望自己有个魔鬼的身材,尤其是暖和的天气,穿的衣物少了,可以更在乎自己的身材了。那么哪些运动减肥又快又有效呢?……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