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告别小粗腿 这些方法让你腿变细变长

2018-01-22 16:24:57      家庭医生在线

腿部线条可以直接影响到人的整体曲线,对于腿粗的女生来说,这是很让人苦恼的一件事情,下面小编就教大家一些瘦腿方法小妙招,让你告别小粗腿。

膝盖间夹张纸

相信很多久坐一族都会经常抱怨自己的屁股大腿粗,其实这跟坐姿有很大的关系,所以平时应该多注意一下自己正确的坐姿,其方法是挺背收腹,不靠椅面,同时在膝盖间夹张纸,因为用这样的小纸可以约束有效自己不翘二郎腿。

跳跃运动

保持立正的姿势,右脚跨出一大步,双手叉腰,弯曲膝盖,再轻轻跳起,背部要挺直,跳起的时候左右脚交换位置,节奏和跳起的高度要注意,预防扭伤脚,刚学时候可以10秒钟做10次,动作熟练以后就可以加快速度。

按摩瘦腿方法

按摩是最直接最有效的腿部塑形方式,可以平时不妨通过按摩刺激腿部的穴位,以促进血液和淋巴循环,排出毒素、消除水肿,建议大家在晚上泡脚的时候多按摩。

分腿扎马步

分腿扎马步可有效锻炼大腿肌肉,首先将右腿向前跨出35厘米,左腿在后,手握哑铃,双手下垂放在身体两侧,然后让腰部挺直,腹部紧缩,目视前方,最后再缓慢蹲下直到后腿的膝盖碰触到地板为止,同时将这个动作保持半分钟,后换腿换手再半个小时。

常常按摩大腿

经常按摩腿部可以舒压、减肥,若加上精油跟按摩霜的辅助,效果更是事半功倍!建议大家可以不妨利用洗澡后或是运动前这段时间好好按摩一下

神奇球瘦腿方法

利用神奇球瘦腿,不仅可以消除腿部浮肿,还能锻炼小腿肌肉,而且只要两颗台球大小的健身球就能让你随时锻炼双腿肌肉,平时只需要把这两颗健身球放在脚心,然后用双腿的力量带动它们来回滑动即可。

踢毽子

踢毽子最大的作用就是瘦腿,因为人体在踢毽子的时候,腿、腰、髋、膝、踝等部位均可得到充分锻炼,不仅可以加速全身的血液循环,还能促进新陈代谢,增加肺活量,值得注意的是,在运动过后一定要帮腿按摩,以免腿部变成硬硬的肌肉型腿。

按摩脚趾

双手先握住大脚趾,然后来回进行按摩,一天可以按摩很多次,每次2分钟,也可用同样的方法来按摩小脚趾的外侧,因为小脚趾是小脑的反射区,若是经常按摩小脚趾,还能起到增强记忆力的作用。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 瘦腿 小粗腿

跟着做!冬天成功告别小粗腿

小粗腿的厄运是不是真的基因作祟无法告别?当然不是!从现在开始跟着我们的方法做!一个冬天就能帮你告别小粗腿,重获一双小鸟腿。详细>>

白领如何瘦腿 教你5个动作迅速告别小粗腿

白领们每天就做在电脑旁,腿脚都会呈现一个不正确的姿势,这对形成难看的萝卜腿是很有帮助的。那么久坐族平时需要做些什么动作可以减掉难看的萝卜……详细>>

试试就知道 7个方法让你轻松拥有修长小细腿

很羡慕别人的大长腿,看着自己的粗腿不知道怎么瘦腿才有效?今天就教大家轻松瘦大腿小方法,总有一个适合你,快来试试吧,一起让大腿更紧致,轻松……详细>>

腿粗究竟怎么办?这些方法让你夏天瘦成小细腿

腿粗究竟怎么办?眼看就要夏天了,这正是穿短裤短裙的好季节啊,怎么可以轻易错过呢?但是腿粗的人又被限制了脚步,那么究竟该怎么办呢?今天我们……详细>>

瘦小腿的最快方法 帮您远离“小粗腿”!

“大长腿”就是很多女性梦寐以求的愿望,尤其是看着自己的朋友圈刷爆的“大长腿”内心几乎就是处在崩溃的边缘。看着自己“小粗腿”就会十分的闹心……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