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有效瘦脸的食物

2018-01-26 15:24:21      家庭医生在线

女生们瘦脸,最先想到的肯定是运动瘦脸或者按摩来瘦脸的方法,或许你没想到,其实食物也同样能达到瘦脸的目的。那么最有效的瘦脸食物有哪些呢?含高钾质的食材是最有利于瘦脸的,此外,那些高纤维质的海藻类、豆腐、豆干及青菜、水果,都是瘦脸的绝佳食物。下面小编为你介绍五种对瘦脸最有效的食物。

胡萝卜

相当营养的红萝卜具有显著的瘦脸功效,每天早上喝一杯现榨的蜂蜜胡萝卜汁,养颜又美容。

西芹

西芹具有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功能,不论拿来作为食材,或是简单生吃,西芹都是十分可口又健康的饮食。

柿干

可以当零食,也可当作烹饪食材的柿干,干燥及软硬适中的特质使得柿干也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健康食品。

菠菜

小小一把菠菜含有丰富的钾及维他命A和C,但须特别注意烹调方式,因为菠菜是相当容易流失营养的蔬菜。

豆苗

绿色的豆苗菜含相当丰富的营养,其中当然少不了有利消除水肿的钾,且豆苗菜也可强化咀嚼效果,是兼具营养价值及促进口腔活动的优质食品。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吃什么瘦脸 瘦脸 减肥

吃什么可以瘦脸?五种瘦脸食物助你轻松瘦脸

小V脸当道的今天,瘦脸非常重要,明星网红个个都是锥子脸,可见瘦脸非常重要,但是先天脸型的条件并不尽如人意,后天吃什么可以让脸变瘦呢?今天……详细>>

冬季吃什么瘦脸?六种食物帮你有效瘦脸

冬天全身都包裹在厚厚的衣服里面,实在是看不太出来是否胖了。这时候最亏的就是大脸的女生们,咱全身都瘦,就胖在一张脸,还得天天以胖脸对人,实……详细>>

瘦脸要吃什么好? 吃这些居然可以瘦脸

这是一个看脸的时代,不管你信不信,现如今脸型好看,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很好,颜值高更容易获得第一好感,其中,巴掌脸是对脸型小的人的一种赞赏……详细>>

陈妍希靠吃这个瘦脸?吃什么可以瘦脸

拥有双下巴怎么办,很多女生都想甩掉自己的双下巴,想让自己的脸看起来能够更小巧立体一点,那么,双下巴究竟是怎么形成的呢?吃什么有利于消除双……详细>>

哪些食物可以瘦脸?八种有瘦脸功效的美味食物

你可以试试将豆苗磨碎而涂在皮肤上,即可去掉肌肤上的油脂,使肌肤光滑,又可防止夏季阳光之晒黑。胡萝卜富含维生素,可刺激皮肤的新陈代谢,增进……详细>>

  • 潘永

  • 史琳娜

  • 卞华伟

  • 赵泳谊

  • 潘永主任中医师

    佛山市中医院 营养科

    擅长:中医药结合现代营养学治疗各种疾病;运用中药治疗呼吸系统疾病、胃肠功能紊乱、各种痛症、各种代谢性疾病,...详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