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冬日里如何瘦小腿?冬天瘦小腿的八个小方法

2018-01-29 10:35:26      家庭医生在线

一双匀称有感的小腿可以为你的魅力值增值不少,而且在冬天的这个时候,靴子更是少不了的过冬物品。你想要穿出自己的品味,就应该好好的为你的小腿“美容”一番,那么如何简单有效的瘦小腿呢?今天小编就为你介绍八个瘦小腿的小方法。

睡觉也瘦腿

在腰部垫一个枕头,躺平后感觉舒服才正确。左腿屈膝,崩直右脚尖,两手交叉平直与身体成90度伸出。两手向后平伸,感觉大腿被微微拉动,同时数5下,缓缓吐出腹部的气体,换退重复,每天一分钟。瘦腿的同时让你的身体得到舒展。

看电视动一动

用右手扶住可以支撑的物体,左手扶腰,身体保持正直,左脚站在放在地上的杂志或者书上,脚跟悬空,右脚向前方伸出崩直。用腹部呼吸的力量将整个身体往上提,踮起左脚脚尖,保持3秒钟用5秒钟慢慢吐气复原,重复5次后换另外一只脚。每次练5分钟,一周练5次就好。用脚尖往上提使小腿肌向上收缩,达到你想要的效果。

揉腿肚

将腿平伸在床上,用两手掌夹住腿肚,旋转揉动,每侧揉动20次到30次为1节,共6节。这样可以使下肢肌肉中血液的回流,增强腿部肌肉力量,减少脂肪的积聚,达到你想要的结果。

踮腿运动

成站立姿势,栓手自然下垂,双脚打开与肩膀同宽,双脚同时慢慢踮起脚跟,以脚跟站立,然后慢慢放下脚跟,重复做10次。可以消除萝卜腿,使小腿线性修长。

丝袜定型

具有弹性的丝袜可以让你知道自己小腿的形状,从而很好的找到相应的运动来修长你的小腿,对于小腿肥胖的美眉来说这时很好的办法。可以预防静脉曲张减低充血,缓解腿部疲劳,加强修身腿型。

小腿按摩

将BB油或者那些刺激性不大的润肤霜涂在小腿上,两手包住小腿肚,将力量注入由下往上推擦按摩,来回20次。用大拇指腹及食指夹住小腿肚,由下往上揉捏,左右腿各20次。按摩可以促进腿部血液循环,减少脂肪的积聚,有助于塑造腿型。

楼梯半脚走

如果你家的楼层不高,那你就应该选择走楼梯,走楼梯应该不会占用你多长的时间哦。走楼梯的时候不要全脚踏上去,尽量用你的前脚掌在走,而且走的时候要注意安全。让你的小腿崩直,小腿肌得到相应的拉伸。

平躺着,做骑自行车的动作

不需要太多的力气和时间,当你觉得累了就停下来,拍拍你的小腿,放松一下,平放下来休息一下,你会发现你的小腿变轻松了。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瘦腿 减肥

小腿粗怎么办?如何瘦小腿

如果你想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不管是大腿还是小腿都必须肌肉分布匀称,并且没有多余的赘肉,那如果小腿粗壮,有不均匀的肌肉分布,要用何种方法……详细>>

吸脂瘦小腿的效果如何?

对于减肥的女性而言,腿部的脂肪是她们的一个攻克难点,小腿粗大不仅会影响到腿部曲线,对美观有着很大的影响,所以瘦小腿是很有必要,那么瘦小腿……详细>>

如何快速瘦小腿?五个动作让你简单瘦小腿

久坐不动易成水肿腿,怎么瘦腿最有效呢?小编建议大家下班回到家的时候可以做一下瘦腿运动,这样就能促进腿部血液循环,消除水肿,快速瘦小腿。详细>>

使小腿变细的方法 按摩瘦小腿加速代谢!

通过小腿按摩,可以改善体寒,体温上升1度,每日燃烧的基础代谢量就会增加12~%(约150kcal),并且帮助改善体质,变为易瘦体质。详细>>

瘦小腿秘方 小腿永不变粗(图)

小腿粗让我们永远也穿不了直筒靴,怎么办?有没有一种简单的瘦小腿方法呢?有,试试下面的几种妙方,让你小腿变细永不复胖。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赵泳谊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