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手臂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如何瘦臂才能更快更有效呢?四个轻松瘦臂小绝招

2018-05-08 09:45:29      家庭医生在线

双臂太粗怎么办?这对爱美的女生确实是个很大的烦恼,明明很温柔,却因双臂太粗被别人视为女汉子,下面小编推荐四个瘦臂小方法,让瘦臂变得简单!

举水瓶

双手各握住哑铃,双脚与肩同宽,手臂放在两侧,

以数10秒的速度将手慢慢向外举起,直到刚过肩膀的高度,再慢慢数5秒放回两侧,做15次。脚与肩同宽,再把手伸直张开!手慢慢张开45度再张开到90度再张开到120度再慢慢放下(重复)。

运动过程一定会很酸痛,但是这样才代表有达到效果喔!

自家修炼瘦手臂

我们常说去健身房太麻烦了,其实坐在家里看电视的时间可以巧妙地利用起来做瘦臂运动。比如你可以拿着遥控器或者矿泉水瓶子,或者随便什么有点重量的东西,来做运动。

瑜珈里有一个动作,是让你的手臂先抬起来,然后一只手要使劲向后弯,但脊椎一定要直。

大家在使劲的时候其实另一只手是完全呈放松状态的,你就可以紧握着个矿泉水瓶子。因为我们在使劲弯手的时候,手关节都是反着的,一使劲就只有靠下放的肌肉拉伸。不过在拉伸的过程你不一定要很慢,这样效果才更好。你可以每天做100下这个动作,左右手各50下。坚持一段时间,你会马上看到手臂内侧的肌肉会渐渐收上去。

沐浴按摩瘦臂

将热水调高一点,冲洗自己的手臂,冲洗两分钟后就帮自己手臂进行按摩,这样反复多次,直到觉得自己手臂得到充分的按摩了,就可以。冷热水交替的效果会更好,但是不建议冬天的时候用,因为比较容易感冒。沐浴按摩可以有效地促进血液循环,燃烧瘦臂上面多余的脂肪。爱美的女人可以试一下用着这种小方法,如配合精油减肥,会让你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啊!

瑜珈瘦臂

瑜珈和普拉提可以塑造好的形体,也可以塑造纤细的手臂,让我们也一起学学瑜珈吧!动作:手放于肩膀上,以肩为中心,手肘由前向后在空中划一个圆圈。上半圆时吸气,下半圆时呼气。连续3—6次。再反方向画圆圈,连续3—6次。动作很简单,居家的美眉可以多做。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臂方法 瘦手臂 减肥

如何瘦臂?六个有效的瘦臂妙招

手臂见客的时间往往比大腿或小腿被见的时候多,对于手臂较粗的您而言,是不是一整年都穿著长袖衣服才会让您有安全感呢?想要拥有纤细手臂吗?今天……详细>>

简单的瘦臂方法有哪些?八个轻松的瘦臂小方法

手臂是非常容易堆积脂肪的部位,一旦变粗,女生就不得不与漂亮的衣服失之交臂,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八个容易做的瘦臂小方法,能帮你有效瘦臂,一起来……详细>>

如何瘦臂?八个步骤帮你轻松瘦臂

有着肉肉手臂的女生真的很烦恼,冬天不能穿紧身毛衣,夏天还不能穿吊带衫,什么坏处可都占尽了呢,但不要叹气。今天小编为你带来八个瘦手臂动作,……详细>>

这6招瘦腿更快更有效

如果吃完饭后一直久坐不起,很容易导致下半身肥胖。尤其是胖腿,实在是让那些爱美妹子难以接受。一双粗腿,可是非常影响身材美观的。今天小编教大……详细>>

如何快速瘦手臂?四种快速瘦臂妙方

今天小编为你介绍四种简单的瘦手臂方法,只要持之以恒,做超过两个礼拜,就能减掉手臂上的脂肪,锻炼出一点结实的臂肌。详细>>

  • 赵泳谊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