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肥胖症
挂号科室:营养科 同类疾病:高血脂维生素D中毒维生素A中毒营养过度

六种美味水果,常吃瘦腰又瘦腹

2018-05-17 08:29:28      家庭医生在线

想要减肥的女孩子,记得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和水分的水果哟,不仅能帮你瘦腰,还能帮你瘦腹,一起来瞧瞧下面这六种水果吧。

葡萄

酸性物质可以帮助消化液的增加,借此促进消化功能,而且营养也容易被吸收。此外为 什么葡萄柚再减肥时也会被列为必食的风云水果,原因是它含有丰富的维他命C,大约一颗葡萄柚就有100豪克,不仅可以消除疲劳,还可以美化肌肤呢。重要的是它的含糖份少,减肥食用来补充维他命C最适合不过了。至于很多女孩害怕的重酸味,建议你,可以滴一点点蜂蜜在葡萄柚上,酸味马上被中和。

蕃茄

严格说起来,蕃茄应该是被归为蔬菜类才正确吧。所以在食材中常看到它。蕃茄含有茄红素,食物纤维及果胶成份可以降低热量摄取,促进肠胃蠕动。而且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料理健康的食材呢。

奇异果

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爱漂亮的美眉的最爱。至于它位居水果之冠的食物纤维和丰富的钾,的确可以让它列入瘦身水果的风云榜内。和凤梨一样,奇异果也有大量的蛋白分解酵素所以和肉类菜肴搭配是最好不过的。带点酸甜味儿的奇异果,有防止便秘、帮助消化、美化肌肤的奇异效果,而已还一年四季都有,美眉可以努力吃。

菠萝

有没有听过人家说菠萝很“利”,一定要在饭后吃才不会伤胃的说法。这说法可是有凭据的。因为菠萝的蛋白分解酵素相当强力,虽然可以帮助肉类的蛋白质消化,但是如果在餐前吃的话,很容易造成胃壁受伤。因此利用吃菠萝来瘦身一定要注意时间问题。

香蕉

便便出不来的女生都会被建议,吃香蕉试试看吧。因为香蕉含有丰富食物纤维,维他命A,钾质等,所以有很棒的整肠、强化肌肉、利尿软便功能。对于常便秘、肌肤干燥的美眉而言,这是款又瘦又美的水果。此外以糖质为主成分的香蕉,吃了以后可以马上消化,迅速补充体力。而且香蕉很有饱足感,只要吃上一根就可以果腹,而且热量卡路里颇低的,可别因它甜滋滋的就以为他不利减肥。

苹果

早在好几年前,就有人为苹果量身定做出一套瘦身方案来,还曾经引起一阵苹果减肥法的热潮。事实上苹果的确是瘦身的风云水果,它有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加速排毒功效并降低热量吸收,此外苹果的钾质也多,可以防止腿部水肿。慢慢的咀嚼有点硬度的苹果,将成分释放出来,不仅有饱足感,而且它的卡路里热量也不高。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吃什么 什么水果可减肥 减肥水果

5种美味减肥水果的经典吃法

吃水果不仅能减少热量的摄入,达到减肥的效果,还能美艳肌肤。因此,水果减肥是减肥女性的挚爱。葡萄、奇异果、桑葚等都是美味可口的减肥水果,但……详细>>

七种瘦腰收腹的美味水果

许多常见的美味水果都有减肥效用,如维他命C超多的奇异果(猕猴桃)一直是美眉的最爱。独特的酸味可以刺激胃液分泌,甚至提升食物的口感,是很好……详细>>

夏天吃什么水果减肥 5种水果美味营养超瘦身

减肥吃什么好?当然是水果了,水果不但美味,而且营养丰富,吃水果的好处有很多,那么夏季减肥吃什么水果好?详细>>

5种水果减肥又好吃 减肥就吃这5种水果

减肥嘴馋怎么办呢?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但是很多水果的热量都非常高,不小心吃几个一天的运动量就白做了,那么有什么好吃又热量低的水果呢?今天……详细>>

吃哪种水果减肥最快 4种夏季水果饱腹又减肥

炙热的夏季,水果减肥法是许多胖MM最喜爱的瘦身方式,不仅酸甜可口,还能补充丰富的营养成分,但是却不能当作正餐食用,那么到底夏季吃什么水果……详细>>

  • 卞华伟

  • 史琳娜

  • 潘永

  • 赵泳谊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