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脖子有赘肉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拥有天鹅颈

2018-03-03 08:44:40      

脖子上的赘肉怎么减?很多人面对脖子上的柔经常会忽视,但是每当穿上吊带露出脖子时才知道丑态,那么脖子粗大肉多该怎么办呢?下面告诉大家简单的方法,一起来看看吧。

正确按摩

脖子上的肉是很难减却经常会被人们所忽略的,对脖子进行正确的按摩,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激活颈部淋巴的细胞,双手从上到下进行按压推拿,这样脖子的脂肪新陈代谢会加快,能减去赘肉。

用合适的枕头

脖子粗肉多是因为枕不合适头,睡觉的姿势不正确,会导致脖子有赘肉,可以通过仰卧改善脖子肉多的情况,用高度在7厘米左右,稍微硬一些的大枕头,放在脖子的凹陷地方,这样比较适合睡眠。

放松颈肩部肌肉

盘腿坐在地面,腰背挺直,双手放在膝盖的上方,深吸气,把双肩向上耸起来,颈部下缩,把锁骨露出来,保持5秒,再呼气,肩部下沉,颈部挺直。

胸部大扩展

双手握住毛巾两端,挺起胸部,慢慢抬起下巴,向斜上方拉伸颈椎,同时双臂往斜后伸展,保持几秒,就恢复开始的姿势,重复5到8次。

坚持上下抬头

保持头部的正确位置,正面抬头可以活跃颈部的肌肉,耳朵下方是支点,抬起下颚,从支点慢慢放低下颌,每一天重复这动作15次,坚持是能让脖子线条变完美。

偏头小动作

扭转头是可以瘦脖子的,首先左手叉腰,右手按住左侧的太阳穴,呼气,右手拉动头部的向右倾,直到最大的限度,左肩向下面压,保持姿势5秒,恢复开始动作后,换另外一侧,每一侧重复5到8次就可以。

推脖子的肉

用手掌放在脖子的根部,掌心向内,手腕部位相互靠近,从下到上,轻微用力推动脖子的肉,重复15次,注意力度要适当,不要心急,这样子能促进脖子的脂肪代谢。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脖子 减肥运动 脖子赘肉

如何瘦脖子最快最有效 6个方法瘦出天鹅美颈

脖子是最容易泄露女人年龄的地方。优雅修长的脖子是每个女生都梦寐以求的,但是瘦脖子比瘦身体其他部位要难得多,因此那些只有脖子比较粗,却又想……详细>>

脖子赘肉多有颈纹该怎么办 教你有效紧实脖子秘诀

对于肥胖相信很多人会忽略了一点,那就是脖子上的肥胖,脖子肥胖会造成脖子看起来显得粗短,还会有颈纹的出现,那么究竟如何有效减去脖子赘肉呢?……详细>>

肚子有赘肉怎么办 教你有效瘦肚子方法

如何可以减掉腹部的赘肉,变身平坦小腹,让身材变苗条,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究竟具体该怎么做吧。详细>>

腰部赘肉怎么减 这些方法让你甩掉赘肉拥有小蛮腰

许多女生由于长时间坐在办公室,缺乏运动,很容易堆积脂肪在腹部的位置,而且下班后也很疲惫不想去运动,从而导致腰部赘肉横生,那么究竟如何减掉……详细>>

脸上赘肉太多怎么办 这些方法让你有效瘦脸

脸上赘肉太多怎么办?如何有效瘦脸?如果身材消瘦但是脸胖的话那可真亏,今天我们就一起来看看有效瘦脸的方法吧。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