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很困难?什么方法可以最快减肥

2018-03-20 10:05:55      

  “哇,某某某女星又胖了”一个星期后,“某某某女性再次恢复窈窕身姿”,这样的言论我们经常都会听到,我们都有一个感觉,就觉得明星和正常人的身体构造都不一样,他们长胖减肥都跟玩儿是的,他们可以在极短的情况下自由切换体型,那么这是为什么呢?有什么方法可以最快的减肥呢?

  明星们由于特殊的工作性质,所以需要对自己的体型有着极好的控制能力,为了配合角色需要,在几个月内说胖就得胖,让你瘦还得立马瘦,那么他们都是怎么做到的呢?难道真的是身体构造异于常人吗?当然不是。

  明星们虽然外表看上去光鲜亮丽,但其实他们也必须要挺能吃苦才行,所以他们对自己都真的特别狠。可能上一部戏导演需要演员的体重胖一点来配合角色,但下一部戏又需要演员瘦一点了,怎么办呢?只能在短时间内减肥啊。为什么明星减肥都那么快呢?听听他们减肥期间的安排就知道了。

  对正处于减肥期的演员来说,他们每一天的饮食都是十分讲究的。早餐一片面包,半杯牛奶或者一杯营养粉就度过了,因为即使是减肥期,演员们也有其他的活动,所以也必须要吃东西才行。中午的话一般就是水果沙拉了,而且是小份的,低热量无脂肪。中午都还算好的,晚上更加恐怖,一小节黄瓜,大概四分之一根。你以为这就结束了吗?不可能。除了这极少的食物摄入,他们还需要进行两到三个小时的体育锻炼,这样高强度高密度的生活怎么可能不瘦呢?所以他们长胖都跟玩儿似的,身材说变就变了。

  明星的减肥方法对于普通人的我们来说也是适用的,但是坚持也是很重要的,为什么明星们就能那么光鲜亮丽的活着呢,这些的背后都是有汗水的付出的。所以,其实最快的减肥方法就是节食和运动同时进行,这样最快而且也最容易保持。减肥真的是很有必要的事情,把体重控制在一定的范围内也是对自己的负责,而且有句话不是叫“一白遮百丑,一胖毁所有”嘛,瘦了之后真的人的气质都会变得更好,而且,正常的体型也有利于身体健康。

  减肥的方法有很多,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都会有不同的适用的方法,所以没有绝对的适用的方法,总而言之,只要好好坚持,什么方法都可以瘦下来的。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方法 快速减肥 减肥

用什么方法减肥最快 夏季最快减肥法让你见效神速

即将进入夏季,对于肥胖人士来说,夏季最快最有效最健康的减肥方法又是什么呢?答案就是:合理的运动加上良好的保健,包括减肥食谱作息时间等。而……详细>>

懒人最快减肥方法 一周减肥餐单减轻5斤so easy

今天介绍的这款水煮蛋减肥食谱,也属于最快的低热量饮食减肥方法,每天按照这个食谱吃,一般吃一周后大多数人的体重会减轻5斤左右,是比较规律的……详细>>

有什么方法可以快速减肥?快速减肥应该怎么做?

所谓的快速减肥,方法并非没有,但它对身体非常有害,或者说它纯属无稽之谈。减肥是基于合理的饮食和有计划的运动。饮食和运动需要结合起来。如果……详细>>

产后减肥太困难?掌握这4个小妙招可帮你快速减肥

苗条的身材是每个女人都渴望拥有的,但是对于产后的女人来说,苗条对女人来说是一种可望不可即的事情,其实产后女人如果想要恢复身材的话,也不是……详细>>

梨型身材减肥很困难?从3个方面着手来克服万难!

梨形身材顾名思义身材呈现梨形,肩膀比较窄,手臂和双下肢短,脂肪堆积在下腹部、大腿以及臀部,相对来说减肥比较困难。梨形身材除了影响形象外,……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