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有氧运动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每天跳三十分钟绳 多久可以减肥

2018-03-23 09:44:29      

各位对自己身材不够满意的朋友们注意啦,你们都找到了合适的方法减肥了吗?尝试了那么多的方法,你们觉得到底哪一种方法最有效呢?节食、运动、吃药各种方法都试过吧,现在我就再向大家推荐一种运动的方法减肥,亲测有效哟。

但是运动减肥的方法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需要比较长时间的坚持才会产生效果,跳绳也是一样的,所以跳绳要跳多久才能有效果呢?很多人都说那我每天就跳三十分钟绳好了,即使是这样,那么要坚持多久才能会达到瘦身的效果呢?

其实这也是根据每个人不同的体质来决定的,对于那种水肿型体质的人来说,减肥是相对来说比较容易的,所以他们跳绳也不需要坚持那么久,大概三五天就会起到效果了,长期坚持的话效果还会更加明显的。但是还有一些人就是属于那种易胖体质的,完全是喝凉水都会长胖的那种类型,这种人怎么办呢?那就一定需要长期的坚持了,至少一个月吧,这个效果是非常明显的而且非常不容易反弹。

对于跳绳这项运动我是非常推崇的,不管是对于减肥还是塑形都有着非常好的效果,因为跳绳的时候需要脚尖用力,这样会带动整个腿部的肌肉,而且由于这样的受力点会让肌肉的线条变得特别的漂亮,每天坚持进行跳绳的锻炼会让腿看起来又细又直哦,还可以改善o型腿或者x型腿呢。在跳绳的时候一定要注意了,选择适当的场所也是非常重要的,像跳绳这个运动就要选择那些地面平坦干净的地方,因为你要跳来跳去的,如果地面上有许多凹凸不平的材料脚一踩到就很容易崴到扭伤了。

另外一个,跳绳的时候也一定要选选择运动鞋,最好是那种有气垫的,可以缓冲一下对膝盖的压力,可以保护一下自己的膝盖的。另外,跳绳也是属于相对来说比较强烈的运动了,所以跳绳之前要好好活动一下踝关节,以防扭伤,跳完绳之后也要好好的放松一下自己的肌肉,这样肌肉就不会那么难受,才可以以后每天都能好好的坚持下去。

跳绳的确是一件非常好的减肥运动,所以我觉得大家都可以尝试一下这项运动,至于每天坚持多长时间,然后你要坚持多少天就得看你自己了,一方面是看你自己想要自己的身材达到什么样的状态,另一方面也要看自己的身体是否能够承受。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时间 减肥 跳绳

十分钟极速减肥

心仪的男人约自己出门,却突然感到镜子中的自己又肥又胖……很多MM都曾有过这样的时刻。这时候,后悔平日里没有塑身已经来不及了,不如试一试……详细>>

每天十分钟轻松摆脱松垮手臂

如何瘦手臂呢?肱二头肌和肱三头肌的锻炼会帮助你摆脱松垮手臂,让你拥有完美的如流线型的肌肉!每天拍打手臂松垮处,坚持10分钟,就能看到明显……详细>>

每天伸展十分钟 15天轻松塑形

详细>>

每天微笑十分钟 健康瘦身很轻松

研究人员计算,如果每天开心微笑10分到15分钟,可以消耗50千卡的热量。这意味着每年就可以减肥2公斤。 详细>>

每天简单十分钟运动 懒人也能瘦

懒人运动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呢?懒人不爱运动,可食欲却会有增无减,脂肪就这样来得容易去时难。美国专家研究出最适合女人的10分钟减肥套餐,……详细>>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 濮先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