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腹泻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类志贺毗邻单胞菌腹泻肠易激综合征小儿腹泻慢性腹泻克隆病

减肥产品真能瘦下来吗?真是大错特错

2018-04-01 08:33:37      

减肥是一个长期的过程,根据减肥目标不同,想要健康的达到目标体重,最短也需要一个月左右,慢的甚至要几年的时间。同时,我们也需要一段时间慢慢改变自己的生活习惯,这样才能够减肥不反弹。可是现在,大家身边的减肥产品满天飞,个个号称快速减肥,无痛减肥不反弹,其实这些减肥产品不一定能达到减肥的效果,反而还有可能会患病。

那么减肥产品真能达到减肥效果吗?

1、减肥药能减肥吗?

减肥药的技术已经非常成熟了。不过,既然是药就有三分毒,相信吃过减肥药的朋友都明白腹泻的痛苦,没吃过的朋友也都听说过减肥药的巨大副作用。所以不建议大家使用减肥药来减肥。

2、酵素能减肥吗?

目前市场上销售有多种减肥酵素,号称无毒副作用。天然安全的酵素对减肥排毒真的有用吗?其实酵素就是酶,从根本上来说就是蛋白质!口服蛋白质在消化液中的蛋白酶作用下会分解,失去生物活性,这是高中生都知道的生物常识!那么也就是说,这些酵素进入到我们体内会被我们分解消化,成为营养被我们吸收,和我们摄入的其他食物也没有什么区别,根本就没有减肥作用。

3、减肥贴能减肥吗?

减肥贴是把药物成分通过皮肤或穴位吸收进入人体,达到减肥目的的减肥产品。很多想减肥的人都觉得因为它方便安全,跃跃欲试。拜托大家看好上面的介绍,“药物成分吸收进入人体!”这和减肥药又有什么区别呢?而且通过皮肤吸收药物效率非常低下,这也就是为什么很多人用了减肥贴反应效果不好,用好久都减不下来。不过他们的广告说得没错,贴上的减肥药确实能起到瘦身的效果,而且透过皮肤吸收效率不好,减肥贴的副作用也就更小喽。

4、减肥霜能减肥吗?

打了这么多假,终于有一种减肥产品是真实的了!将减肥霜涂于肥胖部位并施以按摩,里面的活性成分渗入皮肤可以起到分解、祛除多余油脂的作用。因此,此类产品坚持使用的确可以使局部瘦下来!不过,这种减肥方式是治标不治本的,很容易反弹。

温馨提示

这些所谓的减肥产品都是不靠谱的!虽然有一些确实可以起到减肥的效果,但是副作用很大,另外一些副作用小的,很容易就会反弹。因此我们还是应该选择健康饮食,配合合理运动的方式来减肥,不但反弹几率小,更不会伤害到我们的身体。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产品的效果 减肥产品 减肥

常见的减肥产品有哪些? 减肥产品的危害你知道吗?

随着人们对于美的追求越来越高人人都羡慕身材苗条的好身材,而想要减肥却又管不住嘴迈不开腿,这个时候一些商家就发现了良机他们就会研发出各式各……详细>>

五类减肥产品真相大揭秘

电视上有许多直销的减肥产品,广告的内容使人特别有购买欲望,使用效果却很难与价钱相符。这到底是怎么回事?详细>>

减肥产品使用调查报告:四成网友使用过减肥产品

家庭医生在线减肥频道近日进行了一项“减肥产品使用状况”的网络调查,共有1399名网友参加,女性参与者比例大大超过男性用户,占了其中的83……详细>>

7招教你识别减肥产品的真伪

现如今越来越多人减肥,减肥产品可以说是层出不穷——减肥茶、减肥药、瘦身腰带、减肥仪等等。同时,一些伪劣的产品也浑水摸鱼流入市场,那到底怎……详细>>

减肥产品内服外用效果大pk

对于工作忙碌的人来说减肥不是一件易事,很多人都懒得去坚持一份减肥食谱或运动,所以市面上一大堆针对懒人的减肥产品就应运而生了。很多产品都号……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