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疼痛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痔疮子宫肌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增生静脉曲张

什么运动可以让水桶腰变成小蛮腰?

2018-04-01 08:30:08      

A4腰的出现愁煞了很多肚子大,水桶腰的美眉。那么有什么运动可以把水桶腰变成小蛮腰呢?

第有效的运动是常见的仰卧起坐。究其最有效的原因就是仰卧起坐的针对性强,相信在运动的时候就可以感受到肌肉的舒展,这就是在消耗腹部的脂肪,让松垮肥大的肚子赘肉变成精简的肌肉,突然做仰卧起坐的人可能会出现腹部肌肉疼痛的情况,这一般是动作不标准而且急于求成运动过量而导致。

仰卧起坐的标准动作应当是躺于瑜伽垫或较软的的垫子上,然后双腿弯曲大致呈现直角,将脚掌平放于地上。双手放于头后或者放于大脑两侧,需要注意的是,越将手往后放,腹部用的力量就越大,建议初学者先将手随意放,等到出现一定的肌肉,有一定的力量后再逐渐将手后移。在做仰卧起坐的过程中用腹部的力量来将身体抬起,再慢慢将身体靠近垫子,在下降过程中腹部肌肉紧绷时可以稍微停留几秒,然后放于垫子上,这样就可以达到将腹部赘肉变成肌肉的效果。

第二种运动是呼啦圈,因为在转动呼啦圈的时候会运动腹部和腰的力量,消耗存储于此地的肥肉,但是在选用呼啦圈时应注意不要选择太重的呼啦圈,既不容易转动还加重腰部的负荷,太轻的就达不到运动的效果。

第三种是肚皮舞。虽然是一种观赏性的舞蹈,但是在不断运动的过程中,肚皮就会绷紧锻炼肌肉。不仅可以观赏而且作为减肥方法操作简单,对锻炼者没有太大的要求,只要双膝微曲下蹲,双手放于裤缝线处,用腰部的力量带动胯部,使胯部不断完整的画八字,每次坚持四十分钟左右即可,无论是休闲时间还是追剧都可以跳会儿肚皮舞,增加曲线的完美和身体的柔韧性。

作为最简单瘦肚子的方法就是深呼吸,在站直后深呼吸,肚皮随着呼吸上下浮动,只需要绷紧肌肉就可以达到消耗腹部脂肪的效果。

最后介绍一种可以在睡前做的运动,躺在床上空中脚踏车,抬高双腿垫高臀部,模拟踏脚踏车,让脚掌保持绷紧的状态,运动不要太快,动作到位感受到腹部肌肉的运动时,就可以达到锻炼的效果。无论是哪一种运动去减肥都需要持之以恒,还要配合食物的摄入控制。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小蛮腰 水桶腰 运动

水桶腰攻略运动 让你小蛮腰立现

不知道你有没注意到,当一个人开始发胖时,大多都是从腰腹这个地方胖起的。因为在日常生活中,举凡逛街走路、跑步、爬楼梯、骑脚踏车等活动,都……详细>>

怎么瘦腰?水桶腰逆袭小蛮腰仅需8招

腰粗多赘肉是很多女性不忍直视的痛,很多女性朋友们每天摸着腰上的一团团赘肉不知如何是好,怎么瘦腰?瘦腰到底有多难?其实,想要成功逆袭小蛮腰……详细>>

瘦腰小妙招 几招踢走恼人水桶腰 拥抱小蛮腰

堆满赘肉的腰部会让你整个人看上去就像一个气球一样,毫无任何身体曲线可言。身为一个爱美的女生,你怎么能允许这种事情发生?如何瘦腰?给你分享……详细>>

每天坚持1分钟 水桶腰速变小蛮腰

详细>>

什么运动可以瘦腰 这些方法帮你瘦成小蛮腰

什么运动可以瘦腰?很多人因为腰部太多赘肉而不能穿自己喜欢的衣服,在夏天也会变得没自信,那么究竟如何有效瘦腰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卓文燕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