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大腿粗要怎么办?快来试试这三招!

2018-04-03 10:20:00      

大腿是非常容易堆积赘肉的部位,也是最难减的部位之一。这是因为我们在进行下肢活动时,绝大多数都是以脚跟为轴,小腿发力,这样会导致我们小腿紧实而大腿松垮肥厚。怎样快速瘦大腿是很多人都关注的问题,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下,怎样通过运动的方式,最快的达到瘦大腿的目标。

怎样才能瘦大腿呢?

1、经常进行踮脚训练

久坐不动,是导致我们双腿逐渐变粗的主要原因之一,解决这种问题的唯一方法就是多做运动。我们在休息的时候可以经常进行踮脚运动,使劲踮起脚尖,只到大腿酸胀,坚持十秒,慢慢的放下脚跟。每组做十次,每天进行4-5组,很快就可以见到瘦腿的效果。很多女孩子体重较轻,这样很难给大腿足够的刺激,我们可以选择身负重物,或者去健身房借助杠铃架来加大运动的力度,锻炼效果更加有效。

2、多做跳跃运动

有些人认为跳跃可能会使腿粗,这种想法是不对的,跳跃运动是克服腿粗的有效法宝。如果我们能在每天的午饭前和傍晚,轻轻的做一下跳跃和高抬腿动作,不但可以预防大腿变粗,还可以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使血液循环加快,使我们的身体更健康。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在做这些跳跃运动和高抬腿动作时,不应该用小腿发力,应该用大腿主动发力。运动之后应注意放松拉筋,避免增长肌肉。

3、上下楼梯

无论是想要瘦腿还是想要减肥,上下楼梯都是一种很好的锻炼方式。我们在平时上班上学的时候,就可以尽量少坐电梯,选择爬楼梯的方式。不但可以瘦腿,还可以锻炼我的肺活量。我们在爬楼梯的时候,不要用整个脚掌着地,要尽量选择脚跟或是脚尖来着地,使用大腿的力量带动我们身体的运动。运动时要伸直腰部,可以对我的脊椎有很大的好处。不过体重基数太大的朋友要尽量避免选择这种方式来锻炼,防止伤害到我们的膝盖。

温馨提示

若想要腿部好看,不但要注意腿的粗细,更是要注意腿的形态。很多人走路的姿势不是很好,有些人内八字,有些外八字。如果长期使用这种方式走路,很容易导致盆骨变形,也就导致了腿型不好看。因此,我们在走路时,要尽量让双脚沿着一条直线向前迈动,不但可以规范腿型,还可以使你的小腿紧实,一举两得。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大腿的方法 大腿粗的减肥 大腿粗

大腿粗的原因是什么?瘦腿的方法有哪些?

相信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修长纤细的美腿,这样不仅仅可以拉长身形,同时也可以让人们变得更加的有气质,导致大腿粗壮的原因是什么呢。详细>>

大腿粗壮显胯宽?这3种运动可帮你瘦大腿!

纤细的大长腿是很多人都梦寐以求的,因为拥有大长腿的好处是很多的,不仅可以显得高挑,而且还可以在很大程度上提升人们的气质。但是,在现实生活……详细>>

大腿粗要怎么减好?快试试这3种快速瘦腿方法

每个女性都希望能够拥有纤细的腿部,这样才能够让女性变得更加有气质,一旦大腿粗壮会影响到形象,甚至会让身材看起来更加的臃肿,那如何才能更好……详细>>

大腿粗壮怎么办 这些方法教你大腿赘肉疯狂瘦

很多女士坐着比站着多,又懒做运动,所以很多人都有下半身肥胖的困扰。减肥之路很艰辛,而且不分一年四季!疯如何快速瘦下来,击退大象腿呢?下面……详细>>

为什么大腿会很粗?哪些方式能帮我们瘦大腿?

天气越来越热,我们的穿着也会变得越来越清凉。相信每一个漂亮的女孩子都不希望自己在夏天将自己包得像粽子一样,也不希望自己穿上丝袜之后,大腿……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