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减肥百科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保持苗条身材 教你有效减肥塑身

2018-04-05 08:15:04      

眼看穿短裤短裙的日子就要到了,那么究竟怎么样才能快速拥有苗条的身材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具体的有效减肥方法吧。

保持充足的睡眠

睡眠不足会导致身体发胖,而当人进入优质的睡眠状态时,大脑会分泌大量的荷尔蒙来分解体内的脂肪。睡眠不足的人会导致新陈代谢速率较慢,造成脂肪堆积。所以一天要保持7个小时的优质睡眠。

运动减肥

合理有效的运动可以调节新陈代谢,消耗多余的脂肪,可以适当选择慢跑,健身,能减少体内脂肪的堆积,达到瘦身的效果。需要注意的是,慢跑要及时补充水分。

泡脚促进血液循环

有些人地因为体寒而引起水肿或下半身肥胖等问题,可以选择泡脚来减肥,每天只需要泡在温水中15到20分钟就可以了,泡脚能促进血液循环,把积存的旧废物排出体外。

合理安排饮食

早餐可宜选择鸡蛋和低脂肪牛奶,在午餐时可以多吃点蔬菜少吃肉,避免吃太多的零食。平时可以做一款适合秋季的汤如冬瓜荷叶汤,能起到减脂的作用。

伸懒腰减肥法

每天坐完,睡起来或者吃饱饭再站起来伸伸懒腰,就能有效帮助减肥。伸懒腰能够抑制食欲,减少热量摄入;能锻炼肌肉,增强代谢,促进脂肪燃烧;还能改善便秘。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塑身 运动 减肥

生活中5妙招教你保持苗条身材

要保持苗条身材,除了节食之外,运动更是关键。并且,除了苦练还应该加上巧练。美国著名时尚杂志《大都市》最新载文,列出了5个瘦身妙招,值得一……详细>>

5种运动让你保持苗条身材

如今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者也在不断的增加,尤其是女性更是对身材的追求完美。每个爱美的女生对于身材的追求都是一致的。但是要怎么瘦身……详细>>

减肥小贴士:圣诞节期间如何保持苗条身材?

圣诞节如果没有美食相伴,多少算是苍白的。在节日里,人们根本不想或不可能考虑食物里的卡路里含量,放开胃口大大享受美味。只是每当假期一过后,……详细>>

夏季有效减肥的小习惯 利用减肥季瘦出苗条身材

夏季是个容易减肥出汗的季节,常呆在空调房里不仅会得空调病,还会养得一身肥膘,所以夏季应该利用得天独厚的天气赶紧减肥,那么如何有效减肥呢?……详细>>

如何拥有苗条身材 这些减肥食谱任你挑选

俗话说“一白遮三丑,一胖毁所有”。想要瘦身,不妨来看看下面的减肥食谱。吃对这些食物,让你的身材不用运动也能变苗条。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