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乏力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糖尿病红斑狼疮脚气病皮肌炎低血糖症

减肥遇到季节瓶颈期该怎么办 看完这个你就懂了

2018-05-03 10:12:43      

眼看春天就快要过去,现在面临换季时期,很多人不免乏力枯燥,那么减肥的人如何度过这个难捱的过渡期呢?今天我们一起来看看具体的方法吧。

早餐要吃好

早餐是三餐当中最重要的一餐,不吃早餐,不仅不能减肥,还会让你体重增加,吃早餐可以帮助你激活身体机能,有效地帮助你消耗能量。

推荐早餐三大食谱

果蔬早餐

材料:蔬菜、水果汁、煎蛋、三明治、脱脂沙拉酱、火腿、生菜。做法:无需放油,用不粘锅煎蛋,然后再取两片全麦面包,切片。按照个人口味加入火腿,生菜和脱脂沙拉酱,用时令水果调配成果汁。

玉米早餐

材料:玉米粉、牛奶、麦片。做法:将以上的所有材料用开水冲泡,即可。

牛奶早餐

材料:牛奶、苏打饼干。做法:从超市里买回来的牛奶可以直接喝,或是加热也行,这样十分方便。如果是鲜牛奶,必须煮5分钟,必须先吃苏打饼干然后再喝牛奶。

适合这个时期减肥的运动

骑单车

骑单车减肥也是春季最实际的运动,骑单车不仅能让腿部运动使血液循环加速,同时也强化了微血管组织。而且在这个万物复苏的季节,在骑单车外出的同时,还能欣赏到大自然的美景。温馨提示:骑单车一般要骑45-60分钟就可以了,对减肥和提高心肺功能的效果才最佳。

瑜伽

瑜伽能改善形体外,是一种达到身体与精神和谐统一的运动方式,是塑形瘦身的最佳方式,且瑜伽还能很好的帮助你放松全身肌肉、缓解疲劳。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早餐 运动 减肥

减肥遇到平台期该怎么办?教你4招轻松解决!

随着天气越来越炎热,很多爱美人士都加入了减肥的大军中。但是明明自己吃的很少,也有坚持运动,体重就是持续不下降,这说明你很可能到达了减肥平……详细>>

减肥遇到瓶颈期想要放弃了?教你4招突破瓶颈,成功减肥!

很多减肥的人会发现刚开始减肥,燃脂效率很高,伴随着体重下降,燃脂效率也跟着降低。其实这是进入减肥瓶颈期,这时会发现体重难以下降,减肥效果……详细>>

减肥运动不可少,你适合哪种运动?看完你就知道了

说起减肥很多人会想到运动,确实减肥要管住嘴,迈开腿,有效运动才能快速燃烧脂肪,让体重下降。目前有多种运动项目,很多人在选择时会比较纠结,……详细>>

减肥遇到瓶颈期?养成怎样的饮食习惯才能减肥

减肥,是很多人一生的事业,节食加运动,不少人为了减肥无所不用其极。一开始减肥的时候,经过自身的努力,大部分人都可以看到自己的体重在减少。……详细>>

减肥遇到瓶颈期 想继续瘦你需要这么做

每个人的减肥道路都是坎坷的,不可能无往不利,很多人在减肥初见成果的时候就不再继续瘦了,那么这都是为什么呢?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吴节

  • 秦鉴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