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水肿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肝硬化丹毒接触性皮炎病毒性肝炎蜂窝织炎

如何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瘦身目标

2018-04-25 10:14:48      

现在,很多人因为自己身体肥胖而感到烦恼。很多人都想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瘦身的目的。但很多人的方法都太过极端,都是一些不正确的做法。那么如何才能短时间内达到减肥瘦身的目标呢?

首先是,我们要积极的注意饮食,这里所说的饮食不是节食。很多人认为,只要不吃的话就能够达到瘦身的目的,但其实这种做法是不正确的,而且这种做法对身体的伤害也是很大的。那么,这里所说的注意饮食是什么呢?首先我们要做到的是避免吃辛辣油腻的食物,在平时我们可以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同时在饮食上也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

吃饭时可以遵循早餐要有营养,中餐八分饱,晚餐六分饱的规律来进行饮食。如果平常很容易饿的话,我们也可以遵循少食多餐的原则。少食多餐的原则的话,并不是说把摄入的食物量变少,而是当你少食的同时,你的胃也会依据你所食用的食物的量而缩小。等到自己的胃缩小后,再吃食物的话,就会很容易达到饱腹感。因此,自己所摄入的食物量也会相比以前减少很多。

其次是,我们可以做到在生活中多喝水。那么怎样喝水呢?很多人都是等自己口渴的时候才去喝水,其实这个时候你的身体是已经严重缺水了,你才会觉得口渴。而其实我们可以在平常并未感到口渴时就饮用水,但这时候我们摄入的水分不要过多,可以喝半杯水左右,这样可以使我们达到一定的饱腹感,同时也不会使身体内缺水。其次,我们在饭前可以先饮用一杯水,当一杯水进入我们的胃中时,我们不会那么觉得自己很饿,所以等到吃饭时,我们所摄入的食物量就会比以往的要少。最后是,当到了晚上时,我们要做到的是,尽量在深夜时少喝水,因为深夜时喝水容易导致第二天出现水肿的情况。

然后,我们在平常生活中可以做到积极的进行锻炼。锻炼的方式有很多种,跑步,竞走,游泳等都是一些对于减肥十分有效的运动。但我们需要做到能够坚持,比如说跑步要坚持30分钟以上,而且最好是以慢跑的方式进行。其次,竞走的话,我们最好能够坚持一个小时以上,这样才能够达到效果。最后,不管我们进行什么样的运动,我们都应该知道,在运动前和运动后都要对自己的身体进行一定的压伸,运动完后可以对全身进行按摩,这样能够减少肌肉的生成。

要想要快速减肥的话,丰富的运动量和积极有效的饮食是不可避免的。如果光从饮食方面进行减肥的话,这种减肥效果是很难维持的。所以只有饮食运动同时做到,我们才能做到既健康又有效的快速减肥。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目标 瘦身 短时间

如何在一周内减肥?短时间内减肥要注意什么?

减肥是女性永远追求且乐此不彼的问题,一胖毁所有,拥有模特般苗条身材是他们所向往的,所以会想尽各种办法积极减肥,那一周内如何安全快速减肥。详细>>

怎样才能在短时间内减肥呢?这3个方法效果不错

对于许多肥胖的人来说,减肥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既要控制食欲,也要坚持运动,而且还不一定会成功,甚至会让人感到身心疲惫,之所以会出现这样的……详细>>

短时间运动不利减肥(图)

都说运动可以减肥,这可不是绝对的!美国《塑性》杂志曾撰文指出,三类运动会让人越练越“胖”。详细>>

为什么不提倡短时间过度减肥?

在生活中有很多肥胖的人为了让自己的体重能够快速下降而在短时间内过度减肥,特别是一些女性,一些女性为了让自己能在短时间内能够减肥成功就采取……详细>>

冬季减肥瘦身 7个简单小动作有效减肥瘦身

想要减肥的MM们,为了减肥,尝试了各种减肥方法,赘肉却依旧没有减去。是不是你的方法不对呢?由于冬季天气寒冷,室外运动不在适合。小编就给大……详细>>

  • 张惠杰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