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脸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什么方式可以瘦脸? 哪些方式可以瘦手臂?

2018-04-26 10:04:23      

肥胖会使我们的体型出现很多种变化,最常见的一种脂肪会堆积在腹部,是我们大腹便便。可是有部分人,他们的身材胖的比较匀称,甚至有些人根本就不胖,只不过是脸和手臂比较臃肿,这样看起来像是个胖子。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瘦脸,瘦手臂的方法,让你轻松回到瘦子的行列。

哪些方式可以帮助我们瘦脸呢?

1、吸管瘦脸法

首先,我们要准备20张纸,一支吸管,可以用平时常见的抽纸。吸管最好准备不同粗细的,这样可以有助于我们提高难度。我们必须要用吸管将纸片吸起来,然后让它在空中停留八秒,像搬运工一样把纸片从一边吸到一边去,每天做20次就可以起到很好的瘦脸效果。在做这个运动的同时,我们可以主动地增加难度,比如说选择越粗的吸管,我们吸取纸片的难度也就越高,瘦脸效果就越好,坚持的时间越久,瘦脸的效果自然也就更好。

2、舌头伸展操

经常锻炼我们的舌头,也可以帮助我们瘦脸,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去除双下巴。首先我们可以仰望天花板,将舌头尽量的向前伸出,坚持五秒钟,然后慢慢的将舌头收回,闭上嘴巴。慢慢的低头回到平视,放松头部。这个运动每天可以做十次,每次做三组,很快双下巴就会消失不见。

哪些方式可以帮助我们瘦手臂呢?

1、饮食法

如果我们在日常中可以多吃一些苹果,可以帮助我们补充丰富的维生素c与纤维素。苹果具有很好的降脂效果,对于瘦手臂和瘦下半身都有非常优秀的效果。此外,苹果中含有的热量非常低,里面还富含有非常丰富的果胶,可以帮助我们排出体内聚集的毒素,从整体上帮助我们瘦身减肥,如果整体的体重下降了,我们的手臂也会自然而然的变瘦。

2、运动法

首先我们要采取跪立的姿势,挺直后背,脊柱要保持挺直。将两腿分开,中间保持一拳左右的宽度,双手自然下垂,全身放松。然后我们将手心向后,双臂尽量的向后抬起。随着我们两手渐渐抬高,我们需要配合呼吸,抬起时吸气,放下时呼气,动作一定要注意缓慢。每组做十次,每天做四组,可以起到很好的瘦手臂效果。

温馨提示

这些方式虽然可以很好的帮助我们瘦脸,瘦手臂,不过仅适合于体重基数比较小的人群当中。也就是说那些只是微胖的人群才可以起到很好的锻炼效果。体重基数比较大的朋友还是要以减脂为主,只要体重降下来了,手臂和脸也会自然而然的变瘦。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手臂的方法 瘦脸的方法 瘦脸

手臂粗怎么办?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每年夏天到来的时候,街上总有着穿背带和工字背的美眉,可是如果拥有粗壮的手臂,就会影响美感,那么手臂粗该怎么做?详细>>

手臂粗的原因是什么?有什么方法可以瘦手臂?

对于女生来说,手臂上出现“拜拜肉”是一件烦恼的事情,大部分女生都希望自己的手臂是非常纤细迷人的,所以都想通过简单又有效的方法来瘦手臂,下……详细>>

跳绳可以瘦手臂? 瘦手臂应该怎么做

很多女孩子很纳闷,自己的手臂为何那么粗壮,特别是夏天一到,粗壮的手臂会暴露出来,影响美观。于是瘦手臂是很多女孩子的心病。那么如何瘦手臂呢……详细>>

冬季怎么样瘦手臂 4种方式还你纤细藕臂

寒冷冬季,衣服穿的臃肿,每个女生都害怕有麒麟臂,但是电脑一族却最容易碰到这个问题。瘦手臂的最快方法可以助你解决这个问题。无论是拜拜肉还是……详细>>

怎么瘦手臂 5招帮你瘦手臂又提胸

虽然进入了秋天,早晚的天气也开始变凉,但是,中午时间依旧像夏天一样炎热。因此,短袖衣服仍然是MM们的当宠。但麒麟臂却是不少MM的硬伤。怎……详细>>

  • 邓启文

  • 侯金林

  • 李文莉

  • 黄呈辉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