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如何拥有细长腿?什么方法可以轻松瘦腿

2018-05-01 08:35:12      

每次夏天一到,都可以看到很多小姐姐秀身材的秀身材,秀长腿的秀长腿,无论是男生女生都表示对细长腿没有抵抗力。怎么样自己也能拥有一样的一双美腿呢?想要轻轻松松瘦腿就应该多注意以下几点。

首先想要瘦腿减肥,最健康的就是采用运动的方式。想要瘦大腿,先进行全身的锻炼。当你进行全方位的锻炼时,大腿也会得到锻炼并且瘦下来。在进行全身锻炼的基础上,再进行局部的锻炼,会使身材显得更加匀称苗条。能使全身得到,锻炼的运动有很多,比如爬楼梯,行走,骑自行车,滑雪,跑步等等。

一般减肥,大家第一个想到的,是跑步,但是竞走比跑步更适宜瘦腿。对于腿很粗胖的人来说,这样的运动方法,可能会导致大腿肌肉更加紧实,便更难瘦下来。并且对于比较肥重的人来说,跑步会有一点难度,很难坚持下来,所以可以采用行走和跑步相结合的方式,交替进行。其次,游泳也是一项锻炼全身的有氧运动,耗氧量大,是减肥的有效手段。并且多游泳可以使自己的身体呈现一种流线型。在泳池中想要锻炼腿部,可以在浅水中行走,克服水的阻力也可以使大腿脂肪得到消耗。锻炼的最好的时间段一般为吃饭的前两个小时。

其次要注意的就是在进行锻炼的时候,一定要坚持每次锻炼,不得少于30分钟,每周坚持,3到5次,刚开始的时候可以将强度降低,在以后的运动中逐渐增加难度。并且在进行锻炼之前,首先应该做好准备活动,以免身体的其他部位受伤,拉伤。

其次就是对大腿进行局部的锻炼。可以尝试蹲马步来瘦大腿,坚持蹲马步可以使腿部肌肉紧绷,使脂肪得到有效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脂的效果,并且蹲马步可以随时随地进行,非常方便有效。还可以配合蹲起,使效果更加显著。其次也可以练习高抬腿。还可以进行腿部健美操,比如伸展运动,两臂下垂,背部挺直站立,腿部向外张开,尽量呈90度,来回十次,再换腿进行。或者腿部向上抬,呈90度。来回十次,再换腿进行。在腿部十分疲惫的时候可以进行大跨步运动。任何腿部锻炼,最重要的都是要长期坚持,这样才会有成效,不至于反弹。

在运动之前和之后也要进行腿部的按摩,以免形成肌肉腿。可以通过,捶打,拍打,揉捏的方式,多按摩几个来回。从脚掌到膝盖都可以进行按摩,并且能有效促进肌肉的收缩。

另外饮食方面也应多多注意,任何减肥都是配合着控制饮食进行的。不要吃过于油腻,多脂的食物,这样会使锻炼得不到效果,应该多吃蔬菜水果,并且含维生素,多的食物,减少体内脂肪的摄入。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瘦腿方法 锻炼瘦身 瘦腿

女生瘦腿的最快方法 5招拥有纤细长腿

大家都知道瑜伽是可以减肥和美化形体的,其实瑜伽还有一个增高的效果大家却不知道,瑜伽的增高效果很不错,但是耗时会比较长一些,减肥达人推荐懒……详细>>

5大瘦腿秘诀 助办公室一族轻松拥有细长腿

经常加班的办公室一族,平时很少有时间运动,就很容易出现身材走样,慢慢有了小肚腩,或者小腿慢慢变粗,如果你也有这种问题,那不防来看一下吧!……详细>>

如何拥有细长腿 这8种方法帮你有效瘦腿

细长的双腿是每个女孩所共同追求的,腿部细长穿衣服才能好看,那么腿粗的人该如何瘦腿?今天就为大家介绍几种有效的瘦腿方法,让你拥有大长腿。详细>>

春季瘦腿的3个好方法 轻轻松松拥有美腿

天气越来越暖和,一些爱美的女性为了能够凸显出自己完美的身材穿上瘦体袜,对于腿部肥胖的人群来说却很忧心,不妨推荐三个小细节来让你拥有无瑕疵……详细>>

5招简单瑜伽瘦腿方法 轻松瘦腿没烦恼

瑜伽瘦腿运动不仅能使你的腿部得到锻炼,还能让你的腿部变得更加纤瘦紧实,想要快速瘦腿的MM,赶快过来看看吧,只要你能持之以恒的练习,你就能……详细>>

  • 李勤

  • 胡葵葵

  • 刘立刚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