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怎么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肥肉? 有哪些小诀窍?

2018-05-09 09:51:52      

在现实生活当中,有很多的女性对自己肚子部位很不满意,特别是生过孩子之后肚子部位是很容易肥胖的,肚子肥胖会让外观形象大打折扣,所以很多女性就会想尽办法来减掉肚子上的肥肉。其实肚子减肥的方法是比较多的,下面就推荐几个快速减肚子的好方法:

怎么才能快速减掉肚子上的肥肉?

肚子减肥一、按摩

在平时可以经常按摩腹部,对肚子上的赘肉可以起到很好的减肥效果,在按摩的时候应该配合使用一些摩素,效果会更加明显。先将摩素均匀的涂抹在肚子上,手掌紧贴肚子上赘肉的地方,然后用力按压揉捏,并且以顺时针的方向上下以上推,直到摩素完全被吸收利用为止。

肚子减肥二、规律作息

其实生活作息有规律,也是一种很有效的减肥方法,人们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就可以得到充分的休息和调整。及时充足的睡眠可以帮助人体维持正常的新陈代谢,而且能够帮助修补人体机能所需要的物质。所以为了拥有健康完美的小蛮腰,在平时一定要保持生活有规律,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最好在晚上11点半之前准时入睡,这样可以保证每天睡够八小时,那么肚子上的小赘肉也可以慢慢的消失。

肚子减肥三、保证饮食健康

要怎样吃才能够让你拥有平坦的小肚子呢?其实是没有什么大诀窍的,在平时只要多吃健康的食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以及粗粮,尽量不要吃那些垃圾食品,不要经常吃糖果和薯片以及快餐等食物,那么肚子上的赘肉就会慢慢的消失。但并不是说一下子就可以见效的,需要长期的健康饮食才能发现自己的肚子慢慢变小。

肚子减肥四、仰卧起坐

如果想减掉肚子上的赘肉,就应该控制节奏,避免一开始就做很多次的仰卧起坐,最后就会导致肌肉酸疼而放弃做这种运动。最开始的时候可以尝试一分钟,做五次以后再慢慢的增加,直到每分钟30次左右就可以了,同时还要注意控制发力的部位是腰部,而不是腿部和手臂,只有发力的部位是腰部,才能够达到减掉肚子上赘肉的目的。

温馨提示

其实要想减掉肚子上的肥肉也是有一定难度的,需要一个漫长的过程,最少都要半年左右时间才能够见到明显的效果。所以爱美的女性朋友在平时一定要保持饮食健康,而且要进行按摩以及仰卧起坐运动,做到这些全方面的减肥方式,那么肚子上的赘肉就可以更快的消失。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肚子减肥的小诀窍 肚子减肥 减肥

肚子减肥的禁忌是什么?怎么减掉腹部的坠肉?

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一种现象,就是整个人的体重是正常的,唯独肚子上有肉。当肚子上长了肥肉,就是一个比较难处理的问题,尤其是对于女孩子来说,……详细>>

每天按摩肚子能减肥吗?怎么按摩减肥?

有大部分肥胖的人都是肚子上的肉多,腹部脂肪堆积过多对人体有一定的危害,而且看起来很令人生厌,因此不少人都会选择重点减腹部的脂肪,有的人说……详细>>

肚子减肥最有效的方法 饮食小技巧轻松减掉小肚腩

虽然已经进入初秋了,但背心、短袖、紧身衣等等依旧当宠。MM们稍有松懈,小肚腩就很容易显露出来了,怎么办呢?肚子减肥最有效方法有哪些呢?怎……详细>>

饿肚子减肥健康吗?应该怎么科学减肥?

饿肚子减肥只能是短期行为,健身减肥才是最理想的,而且持续的效果好,对身体也没有什么损害。有合理安排、有量化地控制饮食,有正确指导的运动健……详细>>

怎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脂肪 教你瘦出平坦小腹

很多人都为自己的肚子脂肪而苦恼,究竟怎样才能减掉肚子上的脂肪呢?今天就为大家介绍瘦肚子的方法,让你拥有平坦小腹。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