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哪些运动可以瘦下肢?大家都来动一动!

2018-05-16 09:50:33      

只要我们的BMI指数超过标准,我们就处于肥胖的状态。可是我们每个人肥胖的位置有所不同,有些人可能上身比较胖,而且很可能下肢比较胖,这些肥胖部位也会影响我们的身体线条,使我们看起来比较臃肿。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一些可以帮助我们瘦下肢的运动。

哪些运动可以帮助我们瘦下肢?

1、蹬车运动

在做这项运动的时候,我们需要平躺在地板上,放松自己的四肢,将自己的背部下方紧紧的压在地板上,双手平放在身体两侧,不要用力。然后用腹部的力量提起自己的大腿,直至膝盖提至45度角,用大腿的力量带动双脚做蹬车运动,就好像我们在空中骑一辆自行车一样。在运动的时候,要保证左脚踝触碰到右膝盖,右脚踝触碰到左膝盖,这样才可以达到最好的锻炼目标。做这项运动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锻炼下腹部的肌群,还可以帮助我们对自己的大腿和小腿起到收缩作用,可以帮助我们紧致下身线条,瘦身减肥。

2、提膝运动

提膝运动可以有效的瘦下肢,而且这项运动在任何时候都可以进行。让自己的身体尽量的坐在椅子边缘,将双脚自然下垂至地面,放松自己的四肢。然后收紧自己的腹部,将身体微微向后倾,或是保持正直,用大腿力量将双腿抬起,然后将膝盖拉向自己的胸部,同时上身向前微倾,保持稳定。最好能将膝盖触碰到自己的胸部,坚持几秒钟后,再将双脚复回原位。重复这样的动作,每天进行五十次,可以起到很好的收腹瘦下肢的效果。

3、快步走

走路可以帮助我们瘦腿,这是我们大家都知道的事情。可是你知道吗?通过走路的方式走下肢,一定要达到一定的速度才行,否则是起不到瘦身效果的,我们必须要保持每小时八公里以上的速度快步走,一定要坚持45分钟以上才可以帮助我们对下肢进行收紧和塑形。可是在生活中,只要我们多多进行快步走运动,哪怕坚持三五分钟,也可以帮助我们消耗更多的热量。这样也可以帮助我们整体起到瘦身效果,下肢也会自然变得越来越纤细。

温馨提示

我们在采用以上三种方式运动减肥的时候,一定要保证自己的体重基数处于一种比较低的状态下,才可以取得优秀的效果。如果我们的体重基数比较大,就必须要以有氧运动为主,先减轻自己的体重,再塑造线条。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运动方法 瘦下肢运动 瘦下肢

瘦背运动有哪些 5种运动摆脱虎背熊腰

很多人的背部多少都会有些赘肉,但是怎么样去清除这些赘肉是一个很大的问题,缺少运动又不想要节食的你,可以试试下面这几种小方法哦,减肥达人推……详细>>

如何瘦肩瘦背?可尝试这5个运动方法!

由于工作的忙碌和生活的压力,许多人都会把晚饭之后当做自己的休闲时间,有不少人在这个时间段都会窝在床上玩手机或者看电视,孰不知这种行为很容……详细>>

瘦身先瘦背 瘦背的4个运动必须要知道

夏天快到了,秀身材的时候又到了,满大街都是穿着背心小吊带的妹子,你是不是也蠢蠢欲动呢?但是一照镜子发现自己全身的肥肉又开始望而却步,这时……详细>>

运动瘦臀三方法 让性感加倍

臀部丰满固然性感又妩媚,让人爱犹不及。可是,如果臀部过于丰满,相信就不能用美丽和性感来形容了,反而让人觉得笨拙不协调,可以说毫无美感可言……详细>>

吃一吃动一动 小脸蛋不是梦

身上肉肉并不多,可是脸上看起来就是肥肥的,让别人误以为你很胖。虽然脸部脂肪比较难消除,但并不是无法消除,其实平时注意食补,小脸也是可以吃……详细>>

  • 张惠杰

  • 池莲祥

  • 濮先明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