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积聚
挂号科室:中医科 同类疾病:胃痞积滞

有哪些奇葩的减肥法? 快来尝试一下

2018-05-17 10:31:51      

减肥的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在这个过程中,我们必须要想些办法调节自己的身心,否则会使我们积聚大量的压力。这可能会影响到我们的减肥进度,甚至可能会导致我们放弃减肥。下面我们就来介绍一些有趣的奇葩减肥法,大家不妨尝试一下。

有哪些奇葩的减肥法?

1、咖啡渣泡澡法

减肥原理:我们都知道,经常喝一些纯黑的咖啡可以使我们的细胞充满活力,使他们燃烧更多的热量,有效的帮助我们瘦身减肥。可是如果喝咖啡过量,可能会导致我们神经紧张,影响我们的休息。因此,近日来流传了一种新型的减肥方式,叫做咖啡渣泡澡法。这种方法不用喝咖啡,就可以帮助我们瘦身减肥,还可以帮助我们肌肤保持弹性。

使用方法:我们在平时喝咖啡的时候,可以将咖啡煮的稍微浓一些,然后将煮剩的咖啡渣倒入到浴缸中。在洗澡的时候,在里面加入40℃左右的水,水的量要到心脏以下的位置。用这样的咖啡渣泡澡20分钟,可以取得很好的瘦身减肥效果。这种减肥方式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分解皮质下的脂肪,还可以在泡澡的同时,感受咖啡的香气,既可以放松,又可以减肥。

2、餐前刷舌头法

方法起源: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生活经验,在刷牙之后吃的第一口食物,不管是什么,都会感觉很难吃。这种感觉就会使我们在刷牙之后拒绝食用食物。此外,刷牙还可以使我们降低对糖分的渴求,产生一定的虚拟饱腹感。餐前刷舌头法就是参考这种现象,而创造出来的。根据调查显示,如果能够在餐前用牙刷刷舌头,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降低食欲。

减肥原理:如果我们的舌苔过厚,会使我们的味觉神经减弱。这样的话,我们的舌苔需要很长时间,才能将吃到食物的信息传到大脑中,这个时候我们的大脑才会产生饱的信号。如果我们在吃饭之前可以刷掉一部分舌苔,就可以帮助我们提高味觉神经的灵敏度,可以使我们更快的产生饱腹感。此外,我们在刷舌头的时候,还可能会产生咽喉反射的现象,,这样也会使我们没有食欲,吃更少的食物。

温馨提示

以上是两种奇葩的减肥方式,这种方式虽然听起来很是怪诞,但是它们都是有一定科学依据,可以有效的帮助我们减肥。大家在保持原有减肥进度的基础上,不妨适当的试一下,可以给我们的减肥生活增加一些乐趣,还可以提高减肥效果。

(责任编辑:钟吉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奇葩减肥法 减肥方法 减肥

接吻也可以减肥? 盘点史上最奇葩的减肥法

现在网络上流传各种各样的神奇减肥法,如接吻减肥法,看恐怖片减肥法,束发减肥法等等,究竟这些减肥法效果怎么样呢?有什么科学依据吗?我们来一……详细>>

盘点2012奇葩减肥法 生吃辣椒可以减肥吗

在减肥方面有深厚造诣的你,是否也道听途说过很多稀奇古怪的减肥法?下面盘点的方法有多少你听过或者做过呢?别急,看看专家盘点怎么说。详细>>

肥男身上捆鞭炮“燃烧脂肪”三大奇葩减肥法汇总

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导致当下越来越多的人身材发胖、走形,甚至到了威胁身体健康的地步。可是“懒癌”发作,又不想付诸行动,于是各种奇葩的“减……详细>>

有健康的减肥方法吗? 快来尝试一下吧!

市面上充斥着各种各样的减肥方式,可是你知道吗?这些减肥方式绝大多数对我们都有一定的伤害,包括最科学健康的运动和节食这两种减肥方式!运动减……详细>>

多吃这些食物能减肥吗?快来尝试一下吧!

减肥主要靠的是三分练七分吃,如果想要快速而健康的减肥,一定要注意培养健康的饮食习惯。不但要吃的健康,更要注意摄入一些可以帮助我们减脂的食……详细>>

  • 曹田梅

  • 张竞之

  • 杨卓欣

  • 江晓生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