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如何在一个月之内快速减肥?有哪些快速减肥妙招?

2018-06-19 09:32:36      

想要减肥的人心情都是非常急迫的,很多人想在短时间里面达到迅速减肥效果就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都没有达到好的效果,想要在一个月之内就达到好的减肥效果,就应该了解清楚正确的减肥方法。

如何在一个月之内达到好的减肥效果

一、过午不食法

这种减肥方法就是到了午后不能再吃任何固体食物,就是下午1点以后大家可以喝水,吃一些水果,但是其他食物就不能再吃,这是非常快速的一种减肥方式,只要你能坚持,大概一个礼拜左右就能减掉三斤左右,坚持一个月可以瘦十斤,即便收效再小五斤也是可以成功减掉的,但这种方法显然是不太健康的。

二、豆浆减肥方法

这种方法就是每天的正餐要少吃,可以多喝一些不加糖的豆浆,作为每天最主要的食物,豆浆里面含有的植物性蛋白非常多,可以抑制脂肪以及糖类吸收,还能够让脂肪燃烧速度变得更快,一个月内每天坚持用这种方法减肥,也可以减掉五斤到十斤左右的体重。三、苹果减肥方法

大家可以以三天为一个周期,在三天之内除了喝一些水,吃苹果以外,其它食物都不能吃,苹果是一种热量比较低的水果,可以起到收缩胃部作用。减肥以后可以很好的控制自己的食欲,一般用苹果减肥方法一个周期就能瘦三斤左右,一个月之内用苹果减肥方法2到3次,也可以很轻松的减掉十斤体重。

四、苦瓜减肥法

苦瓜是一种热量非常低的蔬菜,里面又含有非常丰富的清脂素,能够减少身体对脂肪以及糖分的摄取,而且苦瓜里面还含有非常丰富的水分以及纤维素,可以清除身体里面的有害毒素,达到更好的瘦身目的,每天如果能够吃三根苦瓜,那么一个礼拜之内就可以瘦三斤,连续吃一个月可以瘦十斤左右。

五、黄瓜鸡蛋减肥法

想在一个月之内达到好的减肥目的,大家就可以把鸡蛋和黄瓜当作主要食物。别的食物尽量不吃或者少量吃一些,这样一个月之内就能够瘦十斤到15斤左右。

以上给大家介绍的就是一个月之内快速减肥方法,上面这些方法都能达到非常不错的减肥目的,用这些方法的时候大家也不要过度,否则会对身体造成伤害,每一个人身体体质不一样,应该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

(责任编辑:何诗雅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减肥的妙招 快速减肥的方法 快速减肥

产后快速减肥 快速减肥的误区

产后快速减肥,很多女性都是想尽了各种办法想要减肥,想去掉身上多余的脂肪,让自己变得非常苗条,但是尝试了很多方法之后,却没有达到自己想要的……详细>>

怎么快速减肥才有效果呢? 有哪些小妙招?

现在很多的减肥朋友们,都对自己的身材不怎么满意,都想着怎么快速减肥。其实快速减肥也是一定讲究,是需要技巧的,那么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快速……详细>>

有哪些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法的优劣分析

减肥是一件慢功夫,最健康不伤身体的减肥方式,要求我们每周减重不要超过一斤。对于一些体重基数比较大的人来说,达到他们理想的体重可能要花费1……详细>>

最快速减肥法 快速减肥的技巧

最快速减肥法,提高新陈代谢是瘦身减肥过程中最关键的一个环节,下面就要介绍给大家几个有效提高新陈代谢的方法,帮助大家快速有效的提高燃脂效率……详细>>

快速减肥妙招 靠吃就甩肉

快速减肥妙招,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肥胖问题也聊聊凸显,并成为很多人为之困扰的难题。现在社会上各种各样的健身机构,减肥机构也比比皆是。……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