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综合 > 正文

做什么运动最快减肥?减肥在家里做什么运动好?

2018-11-07 08:57:53      

运动是最健康的减肥方式,运动可以促进新陈代谢,增强对脂肪的消耗等好处,但不是所有的运动都适合做,那么在减肥期间我们应该做什么运动呢?

做什么运动最快减肥?

1、慢跑减肥

慢跑是一个很好的运动项目,它是一个有氧运动,总体来说强度不大,可以使身体机能保持长久活跃,慢跑的时长应该保持在半个小时到一个小时之间。

2、跳绳减肥

跳绳能够增强我们的心肺功能,同时,还可以锻炼我们的平衡感和身体灵敏度,并且一分钟之内就可以燃烧很多身体热量,对我们保持身形、减肥有很大的帮助。

3、游泳减肥

游泳是一项在水中的有氧运动。通过对能量的消耗可以减少体内的脂肪,加快对脂肪的燃烧从而达到减肥的效果。如果要通过游泳达到减肥效果,最好每天都要游一到三个小时,这样对能量的消耗大,从而更快的达到减肥效果。

4、健美操减肥

健美操可以对身体各个部位都进行锻炼,从而提高身体的生成代谢,达到减肥目的,但这项运动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自己合适的一种进行减肥。

现在的上班族几乎没什么充足的时间来运动,因此如果因为工作或者其他事情没有时间去健身房进行锻炼,那么,在家里做什么运动减肥也是可以的,来看看在家运动减肥的方法有哪些吧。

第一个是抬腿,靠墙站立,双手垂下,然后抬一条腿与跨呈垂直状,保持十秒,再换另一条腿,重复十次。

第二个是仰卧起坐,想必大家都不陌生,锻炼我们的腹部力量,从而达到对能量的消耗。

第三个是箭步蹲,锻炼的是我们的腿部和臀部,首先保持直立,右脚在前边,左脚在后边,随后左腿弯曲做下蹲状,做10次后换另外一侧。第四个是俯卧撑,它锻炼的是我们的胳膊、胸部和腹部,一次做十个,做3-5组。这四个锻炼的小方法看着简单,可贵在坚持,只要每天坚持做,相信离减肥成功的日子就不远了。

运动减肥也有很多要注意的地方,由于每个人的身体情况不一样,所以在选择运动的时候要因人而异,运动强度和时间自然也要因人而异,在运动之前一定要做好热身,在运动结束后要避免大量饮水,运动完之后也要注意饮食,控制饮食。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家里减肥运动 减肥运动 减肥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 4种有氧运动减肥超有效

我们都知道减肥是需要通过一定量运动来辅助实现的。那么生活中有哪些有氧运动适合减肥呢?详细>>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

做什么运动减肥最快,运动减肥多久有效果?一般来说,要达到减肥的目的,一天最好坚持一个小时以上的运动。至于能够减掉多少脂肪,这样看运动的内……详细>>

最全户外减肥操教程 这些运动适宜在家里做

对减肥最有效的运动就是有氧运动,尤其是消耗能量较多的运动,例如慢跑、爬山、快步走、球类运动、游泳等,每次运动最好一次持续做完,中间不要停……详细>>

减肥瘦身做什么运动好?这4种运动减肥效果佳

通过运动是减肥瘦身的最好方法,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帮助分解脂肪,但是一定要选择合适的运动,这样才能够达到减肥的功效,推荐选择5款运动……详细>>

居家减肥运动 4招宅在家里照样减肥

懒得出门运动却又想锻炼身体的你,在家会有什么运动比较适合呢?不需要运用到健身器材你同样可以成功健身哦,而且可以全方位的锻炼你全身的各个部……详细>>

  • 刘立刚

  • 李勤

  • 胡葵葵

  • 胡志奇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