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减肥必须坚持哪些原则? 想减肥的女性看过来

2018-07-02 09:30:17      

减肥这个名词似乎我们经常听到,很多女性口头上嚷着减肥,但实际生活中却还干着增肥的事。如果真的想要减肥,那以下这些事就是女性减肥首要做的事情。

减肥必须坚持哪些原则?

一、保证足够的睡眠。睡眠不足的人容易出现肥胖。因此想要减肥的女性第一件事就是要保证足够的睡眠,现在很多女性因为工作上或者生活中的压力,经常熬夜通宵,而这这样是最容易导致肥胖的,而且还会让皮肤不好,所以按时睡觉,保持足够睡眠是很重要的。

二、要防止便秘。在平时要多吃些水果蔬菜,这些果蔬中的钎维素是最多的,经常摄入这些可以防止出现便秘。因为一旦便秘就会让毒素堆积体内,从而引起肥胖。

三、三餐要定时。不要以为减肥就是要节食,就连三餐能不吃就不吃。但是这些很容易给肥胖有机会进入。因为有些人三餐没定时摄入,但是在别的时间如果肚子饿的受不了就会随便找点东西填饱肚子,而有时候没有东西吃的情况下只能吃小零食,而这些小零食就是翻译肥胖的源头。因此,三餐要定时才能防止出现饥饿,只要在摄入的时候减少脂肪热量比较高的食物就可以。

四、建立运动习惯。现在很多白领女性都因为工作忙而没有时间运动,但是大家应该都知道要减肥运动是不能少的。所以从减肥的第一天起就要建立好的运动习惯,每天可以抽半个小时出来跑步、做体操都是可以的。

减肥期间哪些事不能做?

一、不能吃垃圾食品。由于很多女性是办公室白领,而她们在忙起来的时候如果肚子饿就身边有什么零食就随便吃,而一般摄入的都是薯片、糖果等,这些都是垃圾食品。所以为了避免让自己在忙起来的时候吃到这些,要检查自己办公桌上的每个角落,不让这些食品存在在任何一个角落。

二、不能喝咖啡。因为很多女性在工作繁忙而且疲劳的时候就会喝咖啡来提神,但是咖啡热量很高,并且很多人在喝咖啡的时候喜欢加糖,这样就让咖啡的热量更高,就更容易引发肥胖。所以,在疲劳或者需要提神的时候可以喝杯茶水,像绿茶这些都是可以的。

温馨提示,女性朋友如果想要减肥,就要持之以恒,因为减肥并不是短时间内就可以看到效果,需要长久的坚持。所以只有坚持下去才能让自己目标实现。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注意事项 减肥的原则 减肥

懒人减肥瘦身看过来

对付赘肉是全天下女人同仇敌忾的一场战役!运动太辛苦;节食让生活太无趣;耗用太多时间,现在谁不是大忙人呀;而又要瘦得飞速,也只有懒人减肥法……详细>>

喝柠檬水能减肥吗?减肥人士看过来

柠檬营养价值高,含有丰富维生素C、矿物质和有机酸,可达到美白养颜效果而且能排毒通便,其实只要正确喝柠檬水也能达到减肥效果,不妨来了解一下……详细>>

减肥的人看过来 甩脂减肥的秘诀在这里

王姐最常听到一句话就是“姐,你怎么做到的,孩子都几岁了,身材还能保持地这么好?165的身高却只有100斤!”。王姐听到这些赞美感到开心之……详细>>

自制蔬果汁真能减肥吗? 想减肥成功应坚持哪些原则?

投资一个男人,不如好好管理自己的身体与形象,这是很多女性都奉行的一个生活原则。其实一个人在人生中最好的依靠就是自己,只要自己有足够的能力……详细>>

女性减肥要怎么端正减肥态度? 应该坚持哪些原则?

减肥是人们在生活中都会去做的一件事情,只因为肥胖带来的伤害是比较大的,其中影响到女性的形象与美丽是促进减肥的非常重要因素,接下来就为你介……详细>>

  • 濮先明

  • 池莲祥

  • 张惠杰

  • 张帆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