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美容
挂号科室:整形美容科 同类疾病:

减肥不能喝牛奶?这些人才不能喝牛奶

2018-07-06 09:40:56      

减肥的营养价值:

一、营养丰富:牛奶中的蛋白质主要是酪蛋白、白蛋白、球蛋白、乳蛋白等,所含的20多种氨基酸中有人体必须的8种氨基酸,消化率高达百分之九十八。

二、美容养颜:牛奶营养丰富,含有高级的脂肪、各种蛋白质、维生素、矿物质,特别是含有较多维生素B族,它们能滋润肌肤。

三、对减肥有帮助:牛奶当中蕴含着非常多的钙元素,能够非常有效的协助人体进行脂肪的消耗,从而促进机体产生更多能降解脂肪的酶。所以,如果您想减肥,请每天喝奶吧。

牛奶的减肥原理

牛奶含有丰富动物蛋白质、钙、铁及多种氨基酸、乳酸、矿物质,维生素以b12、b2为高。四百毫升的牛奶蕴含能量约二百五十卡,一个成年人每天喝两杯牛奶,就足够满足一天人体盖的摄取量需求。可以减轻饥饿感增加你的肌肉,牛奶可以很好的保护我们的胃黏膜,同样也会抑制胃酸的分泌,所以能够非常有效的减轻饥饿感。牛奶当中所蕴含的酪蛋白,是增加肌肉不可欠缺的蛋白质,可有效合成肌肉。含有的钙及乳清蛋白帮助燃脂,美国某大学研究表明,奶制品当中的钙以及乳清蛋白能够有效燃烧过多的脂肪。然而当身体缺钙时,它还可以释放某种醇指示增加脂肪的数量,并减慢脂肪的燃烧。充足的钙可抑制钙三醇生成,减少脂肪。乳清蛋白是牛奶当中纯天然蛋白质,它大约占牛奶总蛋白质含量的百分之二十,在母乳中占百分之八十,能够有效的促进肌肉构成过程中脂肪的消耗。

来自日本砂糖牛奶减肥

以前有研究指出日本的妇女饮用砂糖牛奶四个月以后,腰围成功缩减二十三厘米!砂糖牛奶的减肥原理在于增加饱足感、加速血糖上升,达到降低正餐食量,减少总热的目的,同时还能让血清素发挥作用,安神舒压。用吃饭前血糖度降低,当饥饿感上升,吃东西速度会逐渐变快,使进食量增加,最后造成肥胖。牛奶在肚子里的排空速度比较慢;砂糖可加快产生葡萄糖,让血糖的上升速度加快,刺激饱食度,以上两者都能够让人们产生饱足感,有利于降低食量。因黑糖含有丰富维生素及矿物质,将砂糖改成黑糖是更聪明的选择。

牛奶排毒减肥法关键提示:

喝牛奶日很关键,不能喝水。如果循环几回,体重肯定可以下来。而且会比较切实地减掉体内的脂肪。建议可以把这个方法放在周末实行,作为清肠减重的好方法。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能不能喝牛奶 减肥的方法

为什么喝牛奶可以减肥? 怎样喝牛奶才能减肥?

曾有人做过这样一项调查研究:在保证其他饮食相同的条件下,如果能够每天饮用一杯牛奶,在排出的粪便中可以检测出大量的油脂。也就是说,牛奶可以……详细>>

减肥期间能喝牛奶吗?喝牛奶掌握这4个技巧,会越喝越瘦!

在人们的常识当中都认为牛奶当中有很多脂肪,减肥期间喝牛奶不利于减肥,但也有人说牛奶在减肥期间能喝牛奶。牛奶不止味道浓郁,而且含有较多的营……详细>>

减肥期间喝什么奶好?喝牛奶减肥要牢记这3点

在平时的生活之中,牛奶可以满足日常人们所需的蛋白质,而且牛奶的营养价值是非常高的,是能够促进肠道蠕动,防止便秘发生的,减肥的朋友们,可以……详细>>

减肥期间可以喝牛奶吗?怎样喝牛奶比较好

现在很多减肥都是为了更好地保持身材保持健康,这是很好的生活方式。而且很多人在减肥期间都比较重视自己的日常饮食,怕自己吃错东西而影响减肥……详细>>

减肥期间可以喝牛奶和酸奶吗?什么时间喝牛奶最好呢?

对于女性来说,牛奶是她们非常喜欢的一种饮品。因为牛奶中不但营养很丰富,还具有一定的美白效果。但是,现如今有很多想要减肥的女性,她们都有这……详细>>

  • 刘立刚

  • 胡葵葵

  • 胡志奇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