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腰 > 正文

一个月怎么能瘦二十斤?如何快速减肥不伤身?

2018-11-05 10:47:23      

一个月瘦二十斤这显然不是采用正常减肥方法可以做到的,减肥有很多方法比如运动,节食,吃减肥药等等,运动是一种健康的燃烧脂肪的方法,而且基本不会反弹,但是这种减肥方式都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可以说根本不可能达到一个月瘦二十斤的效果,所以,如果想要一个月瘦二十斤,就只有采用不健康的减肥方法,也就是后两种,节食和吃减肥药。当然还有就是如果想要达到完美的一个月减重二十斤的效果,最好是运动节食加上适当的减肥药,这样一个月瘦二十斤不是问题。

如何快速减肥不伤身?

首先就是节食,节食主要是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品,这种食品非常容易导致体内皮下脂肪的堆积,而且一定要控制自己的食量,每天三餐不能多吃,也不能吃零食,还有就是每餐的饮食一定要尽可能的清淡,不要摄入过多脂肪,而且每一餐也不能吃太多,吃到七分饱是最好的适度。最好还要吃一些糖分含量低的水果,选择水果时还要注意水果对人体的功效中有没有保持肠胃畅通的功效,肠胃的畅通可以帮助人体排出毒素的废物,毒素和废物也是人体脂肪的重要组成。

在这一个月里,你不仅要做到上述的节食,还要进行运动,运动一直都是减脂者不可避免的问题,常见的减肥运动就是跑步,跑步能够运动到全身的脂肪,让全身的脂肪都得到充分的燃烧,最终起到有效的减脂,还有就是一定要注意跑步的时长,想要起到全面充分的减脂,对跑步的时长也是有氧要求的,一定要跑半个小时以上,还要跑四公里以上,才可以起到减脂效果。当然能够减脂的运动并不止跑步一种,还有很多能够减脂的运动,总之,就是一定要运动。

至于减肥药,减肥药的主要作用是减少人体想要进食的欲望,并且疏通肠道,帮助人体排便,但是减肥药一定要适量,而且还要辅助运动,如果只是采用服用减肥药的方法,还会给自己的身体造成伤害。

减肥一定要注意,不要一味的节食,一味的节食只会伤害到自己的身体,要给自己的身体适当的补充能量一次来维持日常所需和一定要消耗的能量,只是不需要过度饮食,多吃一些水果粗粮还可以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快速减肥 一个月瘦20斤成功案例

减肥一定要一步一个脚印吗?其实不一定,只要有好的方法,减肥也是可以快速达到目标的,下面一起来看下一个月瘦20斤成功案例。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二十斤

我们经常会看到在网上某个明星突然胖了,但是可能只是短短的一个星期或者一个月后他们又立马瘦回来了,同样都是人为什么明星们长胖和减肥都跟玩似……详细>>

如何在一个月之内快速减肥?有哪些快速减肥妙招?

想要减肥的人心情都是非常急迫的,很多人想在短时间里面达到迅速减肥效果就尝试了各种各样的方式,但是都没有达到好的效果,想要在一个月之内就达……详细>>

什么方法可以一个月瘦十斤?

我相信肥胖绝对是每个人都不愿提起的一个词语,臃肿的身材也绝对是每个人都避而远之的,但是难免有一些人就与肥胖这个词结下了不解之缘,所以减肥……详细>>

怎么样减肥一个月瘦20斤

肥胖主要是因为遗传的原因导致的,也与平时过多的是甜食零食巧克力等有关系,再加上缺少运动,脂肪沉积过多就容易导致出现肥胖的现象,肥胖容易出……详细>>

  • 胡志奇

  • 李勤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