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减肥吃什么瘦得快? 5种食物让你月瘦十斤不是梦

2018-07-11 09:26:10      

夏季的到来让肥胖的人们更加想要减肥瘦身,只因为衣物的减少会让多余的赘肉无法被很好的掩盖,甚至会影响到原本良好的形象。大汗淋漓的运动方式是很多女性不愿意选择的瘦身方式,通过吃来减肥或许会让更多人去执行的减肥计划,那么减肥吃什么瘦得快呢?小编为你总结了五个常见的有利于减肥清脂的食物,可以为你提供更多的减肥选择。

减肥吃什么食物瘦得快?

一、西红柿

西红柿是夏季盛产的一类水果蔬菜,酸酸甜甜的味道也受到了很多人的喜爱,西红柿里面含有的番茄素比较丰富,对于减肥来说有着一定的帮助,同时里面含有的其他营养物质也比较全面,且自身的能量是比较低的,比较适合减肥期间的人食用。

二、韭菜

在减肥的过程中,需要保持营养物质的平衡,也必须要降低热量的摄入,而韭菜的热量就非常低,具有怎么吃都不胖的作用且韭菜中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可以起到较好的促动肠胃蠕动的作用,对于体内的脂肪和垃圾的排出有着明显的效果,从而可以在减肥的过程里面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三、土豆

土豆中含有的淀粉比较多,但是其中的能量比较低。我们在吃土豆之后很容易产生饱腹感,所以在减肥的过程中吃土豆是必不可少的,此外土豆还能够抵抗衰老,是女性养颜减肥的必选食物。

四、冬瓜

冬瓜的营养价值比较丰富,而且一点脂肪都不含有,碳水化合物的含量也非常少,因此冬瓜的热量比较低,同时还具有利尿消肿的功效,所以减肥的人在生活中多吃冬瓜有很大的好处。

5、魔芋

生活中有许多朋友都非常喜欢吃魔芋,其实魔芋含有的膳食纤维非常丰富,能够,将肠道里面的宿便快速的排出体外,因此魔芋一直也被称为蔬菜中的肠道清道夫。所以魔芋具有很强的排毒和通便的作用,所以成了现在很多女性减肥食谱中不可缺少的一个食物。

上述食物在人们减肥的过程里面有着非常重要的作用,不仅能够身体提供一些必需的营养物质,还能够减少脂肪和热量的摄入,从而让你在减肥的过程中能体验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当然通过食物减肥的方法需要长期坚持才能发现明显的作用,并不能给你带来立竿见影的效果,所以爱美的你需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有减肥功效的食物 减肥的食物 减肥

晚上吃什么减肥 8款减肥食谱让你吃得多瘦得快

对于减肥来说,一天中,晚餐很重要,那么晚餐吃点什么最减肥?不会导致营养过剩使身体发胖。下面,小编为你推荐8款营健康的减肥食谱,让你平衡营……详细>>

春季健康减肥秘籍 月瘦15斤不是梦

春天近了夏天还会远吗?如何在夏天来临前减掉讨厌的赘肉呢?心急的你可能已经开始羡慕大街上苗条的身影了吧。别急,小编给你准备了经典春季减肥秘……详细>>

吃什么可以减肥? 7种食物让你更瘦

减肥是很多妹子都在努力的事情,吃东西减肥对很多妹子来说更是一种理想的减肥方法。那么减肥吃什么好呢?这些食物你可要好好看看了。详细>>

适合减肥人吃的3种食物 让你拥有好身材不是梦!

大多数人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苗条的身材,这样既可以变得更加有气质,也可以使自己变得更加有自信,但是有些人却因为饮食不节制,而走上了肥胖的道……详细>>

力荐!速效中医减肥法 让你月瘦十斤不是梦

中医减肥公认的养生健康又有效。那么怎么使用中医知识减肥?有人的爱吃养生药膳瘦身,又的人酷爱spa芳香疗法,有的人喜欢针灸穴位瘦身。将这些……详细>>

  • 卓文燕

  • 蒋海山

  • 徐评议

  • 刘茂才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