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哪些零食吃了不发胖? 减肥达人的最爱!

2018-07-13 18:41:42      

管理好自己的体重是每一个人都应该去做的事情,体重处于一个标准状态,可以减少一些疾病的滋生,同时可以让你拥有一个良好的形象。生活中很多人在管理体重的过程中都会想到节食,其实节食对于健康来说没有很大的益处,反而在长期节食的过程中会造成营养不良,会给健康带来伤害,也会导致减肥效果反弹。不少人人在管理体重的过程中都会拒绝零食,认为临时会额外的增加热量与能量,但是哪些零食吃了不发胖?

哪些零食吃了不发胖

一、酸奶

酸奶有酸酸甜甜味道的酸奶是很多人的最爱,其实酸奶具有很强的消脂减肥功效,对于想要控制体重或者减肥的朋友来说可以适当的食用。一般建议人们在吃饭前的一个小时至两个小时的时候,可以为自己准备一杯酸奶,不但具有很强的饱腹感,还可以预防吃饭的时候摄入太多的食物,并且酸奶的营养丰富,对于肠道的蠕动有着较好的促进作用,因此对于脂肪的排出有着一定的帮助。

二、茯苓饼

茯苓饼是北京的一种传统名吃,具有健脾安神和润肠通便的功效,很多外地游客到北京都会选择吃茯苓饼。如果你恰好你也在北京生活,那么建议每天吃一个芙蓉饼对于减肥瘦身有着较大的帮助,同时还可以预防便秘的情况产生。

三、蓝莓干

蓝莓是我们生活中比较常见的一种零食,而蓝莓干在很多的地方都可以轻松的买到,由于蓝莓中含有的多酚类物质比较丰富,且该物质具有分解脂肪的功效,还可以抑制脂肪的形成,所以成为了减肥朋友们可以吃的一种零食。此外,蓝莓干里面含有的维生素c比较丰富,可以有助于身体里面的毒素排出,还可以起到增强消化功能的作用。

四、低脂奶酪

生活中不少朋友都喜欢吃奶酪,但是由于里面的脂肪含量比较高,成为了想要控制体重人群需要拒绝的食物对象。其实低脂奶酪比普通奶酪的能量和脂肪要少很多,且蛋白质和钙质却相对更加的丰富,所以有需要的朋友可以选择低脂奶酪作为嘴馋的零食。

其实想要让体重处于一个标准的状态,我们需要在减重的过程里面摄取足够全面而丰富的营养,但是需要控制食物中的含量与热量,减肥过程中并非不可以吃零食,只是需要选择对的零食,这样就能够让我们满足食欲的过程中,不会影响到减肥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品 不发胖的零食 零食

零食的健康减肥吃法 8种不发胖零食超解馋

人们由于工作等原因,在三餐之余容易肚子饿。因此许多的人都会准备一些零食。那么这么多种类的零食中,哪些零食吃了不会发胖呢?下面给大家介绍几……详细>>

12种吃了不发胖的零食

对于贪嘴的MM来说,减肥带来的最大困扰莫过于要少吃零食了。一般认为,减肥的第一大忌就是零食,因此不少人被迫忍痛割爱,放下曾经不离口的薯……详细>>

哪些零食吃了也不会发胖?揭秘零食的小秘密

肥胖是所有女人的天敌,相信很多女人都很关心自己的身材,但是为了控制身材,而有时候不得不节食,有时看着食物也不敢吃,偶尔想吃零食还是要精密……详细>>

吃对零食 减肥不发胖

零食是很多人都避免不了的,在减肥期间完全不吃零食对于很多人来说任然是一件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下面小编就告诉大家在瘦身减肥的时候应该如何正确……详细>>

哪种零食坑人还会发胖?这几种零食最好少吃

很多人在日常生活中都喜欢吃零食,甚至一些减肥的人都戒不了零食。在一些大型的商店里,货架上的零食让人眼花缭乱。但是一些零食不仅会让人变得肥……详细>>

  • 赵芯梅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