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女人产后怎样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请记住这些小妙招!

2018-07-17 08:28:03      

每一个女性都应该要管理好自己的体重与形象,同时也应该要不断的增加自己的一个业务能力,从而能在社会中占有更强而有力的地位,在家庭中也能够有一定的地位。有的女性自从生育之后就遇到了肥胖的问题,以至于在家庭中的地位一落千丈。

那么产后怎样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一、正确调理身体

经过怀胎10月的女性朋友,在体重上面都会有一定的增长,当到了卸货的那一刻之后,身体的体重反复有了一定的下降,但是累积在身体里面的脂肪依然牢牢的依附,需要你选择正确的方法来进行处理。刚刚生完孩子的女性朋友需要正确的进行滋补和调理,一般建议选择一些有利于身体健康恢复的食物,此时不应该出现结石的情况。建议坐月子期间的女性朋友要适当的进行滋补,千万不要摄入过多的脂肪和能量,因为,在坐月子期间的运动量相对来说比较少且没有办法很好的休息,所以身体里面过多的能量和糖分等就会转换成脂肪,从而造成肥胖更加严重。

二、多吃高纤维食品

产后的很多女性都非常容易出现便秘的情况,运动量的减少,除了很容易导致脂肪的累积以外,也很容易减少肠道的蠕动量,这个时候产后的女性就应该多吃,富有高纤维的食物。因为高纤维的食物可以促进肠道的蠕动,对于摄入的一些营养物质可以更好的吸收和转化,因此在减肥的过程中占有了比较重要的位置。

三、喝红糖水

一般生完宝宝的女性朋友的身体都比较虚弱,很容易出现气血亏损的现象,此时还想要控制自己的体重,必然需要控制一些饮食的摄入,因此建议想要减肥的产后女性可以适当的多喝红糖水。因为红糖水具有补血且提供能量的作用,对于子宫的恢复有着很大的帮助,所以产后的女性朋友想要减肥,可以考虑喝一个星期期的红糖水。

四、适当运动

随着产后女性的身体慢慢的恢复,女性朋友也应该要适当的进行运动,对于身体的恢复也有较大的帮助。女性朋友可以从适当的慢走逐步的增加每天运动的量,有条件的朋友可以在产后三个月之后到瑜伽班去学习瑜伽,对于产后脂肪的处理有着较好的效果。

生产后的女性朋友都会有不同程度的肥胖问题,尤其是肚子上面的赘肉会显得尤为明显,但是我们也应该要选择正确的方法来进行问题的改善,相信通过健康的方式能够让身体回归到产前的一个状态,找回以前的自信与美丽。

(责任编辑:陈婕 )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懒人减肥应坚持做到这5件事 减肥效果好不反弹

减肥是每个觉着自己胖的人的愿望,但是一些人往往都是一边喊着自己要减肥,一边在大吃大喝,而且还说什么吃饱了才有力气减肥,这样是减不下来的。……详细>>

女人怎么减肥效果好?这些减肥秘笈请收好!

一个女人很漂亮,不仅要有漂亮的衣服,还要有动人的身材。可是事与愿违,女人到了一定的时候就容易发肥,而肥胖是女人的大敌。所以,减肥是女人永……详细>>

怎么减肥效果好?这2个小妙招可保持减肥不反弹

减肥是一件很不容易的事情,也是一件很难坚持的事情。很多人都会出现减肥反弹的情况,减肥为什么会反弹呢?其实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摄入食物的原因,……详细>>

如何防止减肥之后反弹?怎样减肥才能不反弹?

近日,明星杨紫在参与新浪娱乐的“年度百问”时提出了问题 ——如何防止减肥之后的反弹?可见减肥所有女性关心的问题,而减肥之后出现反弹也是大……详细>>

  • 赵芯梅

  • 李跃

  • 陈科全

  • 邱健行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