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热点文章 > 正文
体重减轻
挂号科室:体检保健科 同类疾病:慢性胃炎神经性厌食老年人炎症性肠病甲状腺机能亢进危象

你知道生酮减肥法吗? 不节食不运动可轻松减肥

2018-07-24 08:45:22      

相信很多人都曾经或者正在被体重问题困扰着,人们都知道要“管住嘴,迈开腿”,但是却很少有人能坚持做到,下面小编给大家分享一种不用不管住嘴,不迈开腿,不用减肥药也能轻松减肥的方法。

你知道生酮减肥法吗? 不节食不运动可轻松减肥方法是什么?

一、不吃主食和甜食

减肥当然离不开少吃,但很多人都只知道不吃肉不吃油可以减肥,却很少有人知道:脂肪是身体里面多余的糖分合成的,而糖分的组成是碳水化合物,主要来源于淀粉,所以只要不吃含有淀粉的东西,如大米,面条,谷物,土豆等,不碰主食和甜食,体内便会缺乏糖原,身体便会通过分解储存的脂肪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达到减肥的效果。

二、大鱼大肉放肆吃

要知道,减肥并不单单指减体重减轻,我们减轻的体重包括脂肪、粪便和肌肉,当然我们都希望减掉的全部是脂肪。但是如果通过节食,我们减掉的,多半是粪便和肌肉,小仙女们会发现,自己虽然体重减轻了,但是体态却不好看,完美的身处曲线没有了。所以,我们每天都要补充大量的蛋白质,保证“减肥不减胸”,也能保持正常不掉发,头发的组成成分主要是蛋白质。而肉类里面含有大量的蛋白质,及时里面也含有大量的脂肪,但如果我们体内没有淀粉,脂肪是不会被利用喝吸收的,我们可以放心大胆的吃各种肉,最好吃蛋白质含量高的鱼肉,牛肉等,鸡蛋也可以天天吃,只要不碰淀粉。

三、多吃蔬菜,选择性吃水果

蔬菜和水果里面都含有大量的维生素、纤维素,对人体非常有益,每天都绿色蔬菜有利于减肥,但是,水果里面不仅仅含有维生素,更含有大量糖类,尤其是西瓜,荔枝等水果的含糖量尤其高,减肥的人千万碰不得,我们应该选择吃含糖量少的水果,如苹果,圣女果等。

四、运动并不是必要的

很多人都坚信减肥必须要运动,但实际上,运动一天两天容易,长期坚持却很难,而要通过运动减肥必须要坚持一个月以上才会有效果,而且一旦停止也会反弹,这就是很多人减肥失败的原因,所以,只要你有选择的吃,运动只能是加分项目,却不是必要项目。

小结

以上四点,我们即使不节食,不运动,不吃药也能轻松的减肥 ,而且你不要担心这种方法不健康,在人类形成的早期,还没有发现各种五谷杂粮之前的时期,我们的人类老祖先就是只吃肉和瓜果来维持正常的生命活动的,正常生活并繁衍生息。只要掌握了正确的方法并有效的实行,减肥也会变得非常容易。

(责任编辑:陈婕 )

不节食不运动 轻松就能瘦的14个减肥方法

很多人都觉得减肥就得节食和运动,但是今天小编想给大家说的是,不用减肥不用节食,你也可以瘦身。详细>>

节食减肥更有效?养成这3种习惯,不节食也能轻松减肥!

现如今很多人对自己身材的要求都比较高,各种减肥方法也层出不穷。其中不少想要快速瘦身的人,会选择节食,认为这样能够达到快速瘦下来的目的。但……详细>>

不节食不运动也可以减肥? 小习惯也能帮你瘦!

减肥瘦身永远是一个热门话题,很多人会选择节食减肥,让自己饥肠辘辘;很多人会选择运动减肥,使自己疲惫不堪;还有些人会选择药物减肥,体重下来……详细>>

8种节食减肥法 让你轻松瘦成一道闪电!

1。月初两日断食法详细>>

有什么不节食不运动的减肥方法?快试试这4个好方法

对于吃货来说若是通过节食的方式来减肥,那是不可能的,确实是非常的痛苦,另外天气越来越寒冷了,人们会更依赖于被窝,不喜欢运动,如何通过不节……详细>>

  • 陈爱华

  • 余旭辉

  • 秦鉴

  • 吴节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