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肥胖
挂号科室:内分泌科 同类疾病:多囊卵巢综合征皮质醇增多症性腺功能减退

要怎么正确减肥? 减肥期间的饮食原则是什么?

2018-07-25 09:07:09      

现如今,我们早已进入了21世纪这个新兴世纪科技发达,生活水平提高了,鱼肉天天有。人们的身材也逐渐变形,有许多人沉迷在现在的美食无法自拔,所以现在肥胖的人也越来越多。但是,现在以瘦为美,爱美之心人皆有之,所以许多人都希望自己能够减肥变得更瘦更漂亮。

应该怎么正确减肥呢?

1、科学的锻炼

人们可以选择经常去健身房锻炼消耗体内脂肪,或许在健身房办一张月卡季卡是大部分人都可以承受的范围之内。如果想要达到更好的减肥效果,在健身房里请私人教练无疑是最好的选择,但是请私人教练的价格昂贵不在大部分的资金承受范围以内。如果不去健身房也可以自己平时跑步锻炼,在下班后可以在小区里跑跑步,学生也可以在空余时间在操场跑跑步。

2、健康的饮食

许多因为饮食过多而引起肥胖的人,一次吃的太过多了有可能会把自己的胃撑大,也就是在以后每次的饮食中都需要吃很多,才能感觉到吃饱了。这些人在减肥方面首先应该把自己的胃“变小”,减少一次的饮食量。但是如果感觉到食用的过少太饿的话可以过一段时间再吃。即不是一日三餐而是一日五六餐,但是每次吃的都不能太多。最后就是要多吃蔬菜减少肉的食用。

减肥期间应该吃什么呢?

1、五谷杂粮

减肥期间应该多吃五谷杂粮,如最近明星都喜欢的燕麦,红豆等等多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2、新鲜的蔬菜水果

蔬菜水果含有大量的维生素,不仅可以帮助补充人们体内的水分,改善人们人们肌肤而且可以大大地帮助人们减肥。因为吃水果可以给人们饱腹感,而且热量脂肪都比较少。

3、优质蛋白的食物

许多人认为在减肥期间不能吃多了肉,但是这是错误的。像牛肉,羊肉这些含有大量蛋白质的食物在减肥期间是可以食用的,可以有效地补充人们体内的蛋白质。

温馨提示

想要减肥的小伙伴们一定要“合上嘴 迈开腿”,千万不要吃太油腻的食品尽管这些食品很好吃,但是含有的脂肪热量是无法想象的,吃完你就会后悔的,会发现你的锻炼都是白费的。所以减肥期间拒绝垃圾食品,好好锻炼,给自己一个更好的自己。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期的饮食原则 正确减肥方法 减肥

秋天减肥怎么控制饮食?减肥饮食原则是什么?

秋天的凉意大家都感受到了,在餐桌上有更多的新鲜食物,所以对于秋天减肥的女性来说,饮食应该包括什么呢?以下几种食物在秋天比较常见,而且不会……详细>>

孕妇在怀孕期间能不能减肥?应该怎么正确减肥?

几乎大部分的孕妇在怀宝宝期间会变胖,其实这是很正常的现象,因为在这期间,孕妇都是吃得很好,也很多,睡的时间也长,就会很容易增胖,那么孕妇……详细>>

应该怎样健康饮食减肥?减肥期间要遵循哪些饮食原则?

相信大家都知道,要想减肥成功,在平时的饮食清淡是相当关键的,一定要控制饮食的热量,但是也应该注重营养搭配均衡,这样才能够避免过度减肥给身……详细>>

减肥时怎么吃算正确?减肥期间如何正确运动?

大部分女性都很在意自己的身材和皮肤的质量,有句俗话说是一白遮千丑,减肥是很多女性一生都不停在,研究的课题,但是往往很多人都控制不住自己的……详细>>

女性减肥期间吃什么好?减肥期间的饮食原则

有很多食物可以帮助爱美的女性减肥,只是单单靠这些减肥的食物是不会有更好的减肥效果,因为饮食习惯也会影响女性的减肥效果。详细>>

  • 张帆

  • 濮先明

  • 张惠杰

  • 池莲祥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