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瘫痪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脑性瘫痪周期性瘫痪咽缩肌瘫痪软腭瘫痪吉巴氏综合征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瘦腿针多久可以看见瘦腿的效果?

2018-07-26 09:07:11      

小腿粗壮相信是很多女性都非常苦恼的问题,粗壮的小腿直接影响到身体曲线美和个人的气质,先不说穿衣服不好看,也会让女人失去柔美的感觉。因此,很多人都会选择瘦腿针,来改变腿部的形态。

瘦腿针是什么?

瘦腿针是A型肉毒杆菌针剂,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神经毒素。它的原理是能阻断肌肉和神经之间的信息传递,抑制支配肌肉运动的神经,肌肉不能得到运动指令,然后它会逐渐缩小。在小腿部位注射肉毒素后,达到一定瘦腿的视觉效果。

瘦腿针多久可以看见瘦腿的效果?

注射瘦腿针,最主要的目的就是让过于发达的腿部肌肉,出现收缩的表现。肌肉收缩不是一下做到的,是有个适应的过程。一般情况下,注射瘦腿针后一周到半个月的时间,可以逐渐地看到效果,1~2个月后效果更好。一般来说,连续注射3~5次,可以保持腿部形态长达3~5年,甚至停止注射,状态仍会比注射前好,但注射瘦腿真以后,一定要注意饮食禁忌,不能暴饮暴食哦。

注射瘦腿针效果怎么样?

1、安全可靠

注射瘦腿针还是比较安全的,经过多年的反复临床,这项微整技术是通过对肌肉进行直接注射,无手术风险,完全达到瘦腿效果,肉毒杆菌毒素瘦腿效果非常的显著。

2、位置精准

瘦腿针对于需要瘦腿的位置,精准度非常高,可以让双腿达到对称、饱满、真实、自然、协调的综合效果。

3、完全不影响工作和生活

注射瘦腿针对于正常生活没有任何的影响,注射肉毒杆菌的时候不用做麻醉,只需在小腿两侧的腿部比较发达的地方,选择几个肌肉注射点,适量注射即可,注射的时间比较短。在针孔处,只是会有一些瘀血,没有任何的其他不适症,可以进行正常的工作。

此外,大家要知道肉毒杆菌毒素是一种毒素,所以有必要到正规的整形机构进行注射,注射量应该被严格把控。如果注射量过大,全身肌肉就会出现瘫痪,甚至导致死亡。在打瘦腿针之前,必须详细咨询医生并清楚地了解自身的情况。所以说,每个人的情况不一样,需要注射的剂量和产生的费用也不一样。

(责任编辑:陈婕 )

瘦腿针到底是怎么回事? 瘦腿针后要注意什么?

说起快速的瘦腿方法,很多人都推荐瘦腿针,这是现在很多管不住嘴又想拥有完美身材的美眉们都会选择的方法。夏天不知不觉已经来了,粗壮的大腿让爱……详细>>

想要瘦腿可以打瘦腿针?但是它的3大副作用你应了解

腿部肥胖会让人的整个身体显得十分的不协调,而且也会让人感到无比的自卑,所以很多人为了瘦腿都会选择通过打瘦腿针的方式来进行改善,但是如果你……详细>>

注射瘦小腿行得通吗

很多人为了快速瘦小腿,就注射botox,那注射botox瘦小腿怎么样您知道吗?很多爱美的女性朋友们都通过注射botox来瘦小腿,关于它您……详细>>

瘦腿精油有用吗? 正确使用才能达到瘦腿效果

为了能够拥有一双纤长的美腿,很多MM选择使用瘦腿精油。瘦腿精油真的有用吗?并不是所有MM使用瘦腿精油都能收到满意的效果,原因就是有些MM……详细>>

botox注射瘦小腿效果如何

BOTOX瘦小腿效果如何?每当夏季来临,看着别人大秀性感美腿,只有在一旁望洋兴叹的份;即使在冬天,也因为小粗腿的称号,而不得不放弃许多……详细>>

  • 卓文燕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