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瘦腿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小腿上有肌肉怎么减肥?瘦小腿肌肉食谱是什么?

2018-07-30 09:16:47      

现在是以瘦为美的社会,很多女性都希望自己拥有苗条而细长的双腿,也很希望有筷子腿,这样穿起来短裤或者裙子都非常的漂亮。可是偏偏自己不但小腿健壮,还是肌肉型小腿,让很多爱美的女性痛苦不已。

那么,小腿上有肌肉怎么减肥?

1、拍打肌肉

一般情况下全是肌肉的小腿不容易瘦下来,所以在运动之前,可以先敲打一下坚实的小腿肌肉。方法非常简单,就是坐在地上把腿弯曲呈三十度左右,手握空拳敲打小腿肌肉比较发达的地方,然后腿可以轮换着敲打,由上到下拍打小腿的两侧或者是后侧,这个拍打动作看似非常简单,可以在睡前或者运动之前使用,每天至少二百四以上,可以很好的促进血循环,也可以帮助小腿放松,减少浮肿的情况出现。

2、瘦腿捏揉法

在洗完澡以后,可以在腿上涂抹一些燃烧脂肪的纤体乳液,坐在床上或者地上小腿比较放松的状态,用双手的拇指和食指及中指抓捏自己小腿比较发达的地方,手法一定要稍微用力一些,感觉微微发烫,最好每条腿每次按摩五分钟以上,长时间可以有效的减少小腿肌肉过多的情况。

3、长跑法

每天坚持进行长跑,以慢速进行,可以很好地重复腿部的线条。很多人认为长期跑步腿会变得粗壮,这是错误的观念。很多女性大腿偏粗都是由于脂肪囤积导致的,所以属于脂肪混合型的,正确的跑步训练都是有利于将腿部脂肪转化为肌肉,改善小腿线条的。

4、走楼梯

如果小腿上面的肌肉过于发达的话,走楼梯是非常有效的腿部塑形方法。在每当一层楼梯的时候,特别是要用小腿发力。所以,要想小腿变得修长和完美,平时可以多爬一些楼梯。

5、选择适合的鞋

很多女性由于爱美,很多时候会强迫自己适应一些不适合自己的东西,例如鞋子,然而不合脚的鞋很容易导致小腿变的非常粗壮,如果经常穿细跟鞋,小腿承受过重的压力,腿部受力,也开始出现小腿的肌肉过于发达和外翻的情况。

瘦小腿肌肉食谱是什么?

芝麻食谱

芝麻可以提供人们身体里面所需要的维他命e,特别是它的亚麻仁油酸成分,可以很好的消除血管里面低胆固醇。用芝麻粉或者是直接吃芝麻糊,都可以有美化腿型的作用。

鸡蛋食谱

多吃鸡蛋也可以美化双腿,这是因为鸡蛋里面含有大量的维生素a,可以让双腿变得水嫩嫩,维他命b2可以消除腿上多余的脂肪,其他的一些物质也可以明显的减掉下半身的赘肉,因此可以吃一些蒸蛋或者水煮鸡蛋,这些都是不错的瘦腿方法。

(责任编辑:陈婕 )

肌肉型小腿怎么瘦 5招打造完美小细腿

小腿的原因有很多种,其中让很多MM都头痛的就是肌肉型小腿。这种小腿类型既非常难看又难以减掉。如何瘦小腿才能够消灭小腿肌肉呢?小编分享5个……详细>>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 不知不觉减小腿肌肉

在日常生活中塑造美腿,在自然的坐姿下,把双腿平放成90度角,尽量提起脚跟保持十数秒,然后放下,并且重覆动作直至小腿有疲倦的感觉为止。 这……详细>>

速减小粗腿肌肉 四步拉伸动作拯救运动型MM

很多运动型MM也许会有这样的烦恼,小腿一用力就鼓出硬硬的肌肉。下面小编教你如何消除小腿肌肉,塑造迷人的腿部曲线。详细>>

瘦小腿有哪些好方法?瘦小腿的食物有哪些?

相信每一个女性都希望自己能够拥有一双筷子腿,这样可以让身材变得更加的完美,而且穿上裤子非常的迷人,但是当小腿部有肌肉时确实非常难堪,小腿……详细>>

背上肉多怎么减肥?送你7种方法帮你减掉“虎背熊腰”!

背上的肉太多看起来虎背熊腰,厚实的背部看起来显得很臃肿。每个人都希望拥有少女背,其实只要掌握正确的减肥方法,就能去除背上多余的肉。详细>>

  • 刘衍民

  • 许瑞云

  • 殷晓煜

  • 王捷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