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胆固醇
挂号科室:肝胆外科 同类疾病:肝病胆囊萎缩胆心综合征胆道出血胆固醇沉着症

哪些食物会让你越吃越瘦? 这十种食物一定要多吃

2018-08-01 08:10:58      

减肥是女人的终身事业,随着人们审美水平的提高,很多男人也加入了减肥的行列。众所周知,减肥除了多运动之外,还要制定合理的减肥食谱,会吃多动是减肥的两个绝招。

这些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1、鸡蛋

鸡蛋的蛋黄中虽然胆固醇含量比较高,但早上吃鸡蛋绝对是最好的选择,因为鸡蛋不仅有营养,富含蛋白质,而且吃鸡蛋容易饱,让你不再想吃别的东西,所以鸡蛋是很多健身减肥朋友们的选择。

2、甘蓝

甘蓝不仅含有的热量很少,而且它富含植物纤维,能够改善肠道环境,促进胃肠的蠕动和消化,此外,它还含有丰富的人体所需的微量元素。

3、燕麦

减肥的人可以用燕麦来代替主食。因为燕麦中富含纤维,可以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此外,燕麦不像大米白面一样含有很多的碳水化合物,并且燕麦的饱腹感很强。

4、荷兰豆

荷兰豆富含蛋白质和纤维素,除了能通便和促消化之外,还能降低血糖血脂,是一种万能的食物。

5、枸杞子

枸杞子不仅含有的热量相当相当少,此外,它还富含有人体所需的大量的氨基酸,用来泡水和熬粥喝都对身体好处多多。

6、大马哈鱼

鱼肉中含有的胆固醇很少,且富含蛋白质,是减肥的人吃肉的不二之选。大马哈鱼中含有的脂肪不仅可以消灭体内堆积的脂肪,也可以帮助肌肉生长,还能抑制血糖血脂的上升。

7、苹果

苹果是一种让人饱腹感很强烈的水果,苹果中富含维生素和纤维素,能够帮助人体消化,改善肠道环境,因此苹果具有美容养颜、减肥的功效。

8、荞麦面

荞麦作为一种粗粮,含有大量的纤维质,含有的碳水化合物相当少,蛋白质含量丰富。减肥的人可以用荞麦代谢精细粮食。

9、蓝莓

蓝莓属于一种浆果。这种浆果中含有大量的纤维质和蛋白质,能够抗酸化。同时,蓝莓能够有效的防止身体器官对脂肪的吸收。

10、酸奶

对很多人来说,每天都喝酸奶,它能够帮助促进人体的消化,避免消化不畅引起脂肪的堆积,科学研究表明喝酸奶能够有效的避免脂肪的堆积,尤其是在肚子附近。

减肥不是一朝一夕可以实现的,一定要长期坚持,合理的运动和健康的饮食,是减肥成功的两个不可或缺的方法。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能减肥的食物 越吃越瘦的食物 减肥食物

怎么越吃越瘦 十种食物让你吃着变瘦

怎么越吃越瘦?对于吃货来讲,减肥不吃东西简直就是最大的灾难,在不想运动,可以吃东西的情况下,对于大众的我们来说是最好不过的了,多吃下面的……详细>>

宵夜吃什么减肥 5种食物让你越吃越瘦

一般都建议减肥的朋友晚上8点后尽量不要进食,但如果超过晚上9点了,肚子开始很饿该怎么办,这时可以吃什么减肥呢?今天小编为你介绍适合减肥时……详细>>

越吃越瘦的杂粮有哪些?推荐这六种

现在人们越来越注重养生,注意粗细搭配,在粗粮里面会含有粗纤维,不仅仅可以把身体中的油脂带走,同时也具有一定的减肥功效。详细>>

减肥新宠儿 8款食谱让你越吃越瘦

减肥就等于不吃饭?错错错!这种逻辑其实是不对的,减肥也要吃饭,并且还要吃得好好的!那……怎么吃呢?很简单,跟着小编一起学吧!详细>>

喝什么茶会越喝越瘦? 有利于减肥的常见食物有哪些?

提到减肥,很多人都想到的是节食,运动等常规的方法,实际上,通过喝茶、粥,或者是一些有利于减肥的食物,也能够轻松达到减重的效果。下面我们一……详细>>

  • 刘衍民

  • 王捷

  • 殷晓煜

  • 许瑞云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