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翘臀 > 正文

扁平臀太难看怎么练出s型身材?实用的小方法在这里

2018-10-29 09:00:30      

现在的女性对于身材十分看重,一副好的身材是人人都向往的。特别是夏季,是个显露身材的季节,一副好的身材自然能给自己增添几分美,提高自己的魅力,当然一副好的身材也不是随随便便就能练出来的,有好多女性吐槽自己的扁平臀太难看,那么,要怎么才能练出s型身材呢?接下来,将介绍几个实用的小方法。

方法要对才能达到练出s型身材的目的,那么具体该怎么做呢?

首先是在饮食上要合理安排,少吃高脂肪和高糖类食物,高脂肪和高糖类食物是长胖的罪魁魁首,摄入过度的糖类和脂肪,它们会囤积在人体内,再就是多吃水果和蔬菜,水果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和水份,能补充身体所需要的营养物质,是练成s型身材的最佳食物选择,再就是要注意作息,只有合理的作息,才能保持一个饱满精神的状态,才能在第二天依然坚持锻炼。最后要说的是,该如何锻炼的问题。

练出s型身材的实用小方法

首先,第一个动作是双臂屈肘,做这个动作时,身子要保持挺直,正坐在椅子三分之一处,利用双手紧握水瓶垂于身体两侧。然后将双臂向前伸展抬至胸前,最后利用手臂的力量将双臂屈肘向胸前靠拢。反复练习这个动作能使手臂得到锻炼,经常练习还会使你拥有一双令人羡慕不已的细臂。

第二个动作是坐着抬腿,和前一个动作一样的准备动作,正坐在椅子的三分之一处,保持身子挺直,双手放在腰侧,双腿垂于地面。将双腿缓慢向上抬,直至脚掌与臀部同高,保持该姿势15秒,而后缓慢恢复原姿势,长期坚持便能达到瘦腿的效果。

第三个动作是平躺扭腰,在家中时,饭后或者早上都可以做,首先平躺在床上,然后将双腿屈膝脚掌着地,利用腰部的力量将下半身向左侧转动,直至一侧腿部紧贴床面,保持该姿势15秒,最后缓慢转向另一侧练习上述动作,经常反复练习这组动作能使腰部得到锻炼,最终使腰变得紧实,以达到瘦身效果。

想练成s型腰,是不容易的,以上介绍的只是一小部分方法,当然,想快速塑造体型,是离不开科学的方法和合理的饮食,良好的作息习惯的。

(责任编辑:巫思怡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好身材小窍门 如何改善身材 S型身材 翘臀

阿雅的S型身材炼成法

艺人阿雅虽然仅有157公分高,但因腰身曲线漂亮,看来至少多了10公分。如今窄腰翘臀的S型好身材的阿雅,甚至康永哥都狂赞!详细>>

苹果型身材是形成的?苹果型身材减肥的4个小妙招!

苹果型身材脂肪主要集中在腰部和腹部皮下以及腹腔内,最大的特点是腰腹部浑圆突出,看起来就如同苹果一般。苹果型身材会增加患上糖尿病、高血压以……详细>>

夏日5种水果 鲜嫩欲滴塑造S型身材

鲜嫩欲滴5种水果让你丰和瘦腰两不误,塑造S型身材。这些让人垂涎的水果可以促进乳腺分泌,让你轻松“挺拔”,而超低的卡路里,让你一饱口福的同……详细>>

3招专治“苹果型身材” 8周打造S曲线

很多女性都有这样的苦恼,在减肥期间,自己的身材不够理想,脂肪大多集中在中段,那么如何避免这种“苹果型“身材呢?下面就要告诉大家一个专门针……详细>>

苹果型身材是怎么形成的?如何摆脱苹果型身材?

苹果型身材也就是大肚楠,这样会让大量脂肪在内脏堆积,引起各种疾病,比如高血压以及糖尿病等,内脏有太多脂肪堆积时会破坏胰岛素的功能,从而引……详细>>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