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呼吸
挂号科室:呼吸内科 同类疾病:肺结核肺癌肺炎气胸会厌炎

身体臃肿遭人嫌弃? 哪些方法能快速减脂

2018-08-07 07:52:53      

有很多人会因为肥胖而遭人嘲笑和嫌弃,甚至没人和自己交朋友,没有人会喜欢自己。这让肥胖人群都感到十分的自卑,不过为了挽回的形象,大家也都在找一个可以快速减脂的方式,其实想要减脂,通过这些方法就能解决。

身体臃肿遭人嫌弃?用这些方法帮你快速减脂

足够的睡眠

很多人都觉得自己躺在床上睡觉的时候,身体脂肪就不会在减少了,但事实上呢,睡眠不足才会造成人体肥胖的。没错,事实确实是这样的,因为如果你睡眠不足,那么身体中的瘦素就会上升,从而让你无法控制自己的进食量,而如果你每天有7小时左右足够的睡眠呢,则在睡觉的时候身体就会减少二百左右的卡路里。所以想减肥,就先让自己早睡吧。

早7-晚7禁食

在平时大家最好在晚上早些吃饭,晚上最好是在六点左右吃饭,而在早上呢应在七点之前吃饭。而在时间的这个时间,大家最好是吃一些卡路里比较低的食物,这样的短时间的节食方式对于大家的身体还有工作来说都不会造成任何的影响。但是一般不建议大家晚上不吃饭,因为这样不光对健康不利,也不会起到明显的减肥效果。

晨练

早上的空气是全天里最好的,我们在呼吸清新的空气的时候,不妨做一下运动,这样不光能让身体放松,也能增加身体的新陈代谢,让身体中多余的脂肪消除。建议大家每天早起半个小时,然后到外面去晨练以一下,晨练之后你会发现不光神清气爽了,而且身体上的脂肪也在一天天的减少。

适量喝水

很多人也许不知道,其实喝水也是可以起到减肥效果的,因为水可以加快脂肪的燃烧还有身体的代谢。而且平时如果能多喝水的话,还能让你有饱腹感,让你吃不下太多的食物呢。但喝水也要适量,一般来说每天饮三千毫升就可以了。

如果你的身材比较臃肿,如果你还在为减肥而苦恼,那么可以试试以上的减肥方式,相信只要你坚持就一定能看到减肥的效果的。另外要提醒大家的是,不要总是相信一些一个月就能减肥的广告,那基本都是夸大其词,而且还很容易出现反弹的情况,而应用健康的减肥方式才能达到减肥的真正目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的妙招 减肥 快速减脂

男生如何快速减脂

减脂说白了就是一句话,一天摄入热量要比运动消耗的热量少,降低碳水的摄入是减脂最关键的一步。什么叫碳水?碳水化合物的主要食物来源有蔗糖、谷……详细>>

春季减肥怎么做 教你春季快速减脂瘦身

春季减肥很有必要,天气刚刚暖和,减肥成了一大难题,但是你知道吗?其实一年之中最容易瘦身的是春季。那么春季如何减肥呢?春季减肥最有效方法是……详细>>

冬季6大减肥攻略 教你冬季快速减脂瘦身

减肥在冬季没有几个人成功,因为冬季减肥是最为困难的。很多人在冬季不降反增,那么冬季如何减肥男人?下面介绍六种冬季最有效的减肥方法。详细>>

4大跑步减肥技巧 教你快速减脂甩赘肉

很多人担心跑步会变成粗腿,也有些人觉得跑步太久会太累,而且消耗的脂肪也比较少,但如果找到跑步的方法,可以帮助你快速减肥,也能让你的身体更……详细>>

快速减脂瘦全身 做好这5招让你狂瘦

想要减肥永远不要为自己找借口,只要坚持相信在胖的人也能变瘦。是不是觉得减肥太痛苦,其实没有你想象的那么恐怖。下面小编教大家简单5招让你轻……详细>>

  • 肖冠华

  • 徐远达

  • 黄林洁

  • 白明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