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运动 > 其它运动 > 正文
天花
挂号科室:感染科 同类疾病:手足口病病毒性疱疹炭疽传染性单核细胞增多症口蹄疫

想要减肥不反弹怎么运动?这些方法效果神奇

2018-08-31 11:13:52      

肥胖会让人看起来十分的臃肿,穿什么衣服也都不好看,整个人的颜值也会因此拉低分数。于是减肥成了很多爱美人士的必修课。如果你准备要减肥,或者是正在减肥的话,可以用这几种减肥方式。

想要减肥不反弹应该怎么运动?这些运动方法减肥效果神奇:

适当的走楼梯

生活的方便却让人们的运动量变得很少,人们每天在上班下班的途中走的步数真的是能数的过来的,所以建议你在平时可以适当的走走楼梯,不要总是乘坐电梯。一般来说如果你怕流体三十分钟的话,那么就能减少260千卡的热量,这么大的消耗量也比平时走路消耗的多出四倍,所以大家不妨每天花一点时间走走楼梯,这样对减肥是很有好处的。而且如果家和公司的距离比较近的话,大家最好是走路去。

骑自行车

你有多久没其自行车了?在这个上班公交,地铁,开汽车的时代,自行车似乎已经成为了人们遗忘的交通工具。其实骑自行车对人们的减肥是非常有帮助的,它不光能让的腿部变得纤细,还能让身体消耗更多的脂肪。因此在以后外出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骑自行车。

做家务

很多人都觉得做家务是非常简单的一件事,但你可不要小瞧它,因为在做家务的时候我们几乎身体的每个部位都能得到运动,像洗衣服,拖地,擦桌子等等都能消耗我们的脂肪,所以说做家务也是非常不错的瘦身之选,而且在做家务的时候不光身材变好了,而且房屋也会变得十分干净呢。

玩球类

很多男孩子都比较喜欢打篮球,其实这是一项可以大程度的消耗热量的运动,一般打篮球三十分钟就能减掉258卡,所以男性朋友们可以经常打打篮球。而对于女性朋友来说可以玩乒乓球或者是羽毛球,这样在减肥的同时还能放松心情。

跳舞

学过舞蹈的人身材都是很棒的,而如果大家想要减肥的话也可以学学跳舞,我们可以在平时学一些简单的舞步或者是跟着妈妈跳跳广场舞都是可以将脂肪燃烧掉的。而且伴随着欢快的舞步人们的心情也会变好。

以上这些减肥方式大家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去坚持做,或者是按照年龄去选择,如果你比较年轻,可以选择骑自行车,爬楼梯,玩球类,如果你上了年纪,那么建议你可以学学跳舞。

(责任编辑:麦琼璇 )

想要减肥不反弹 送你4个小妙招

在这个露肉的季节,不少人都在进行减肥计划。很多人在减肥时经常会以节食的方式来减肥,然而减肥成功后反弹的几率会大大上升。体重反弹几乎成为了……详细>>

想要减肥不反弹,得做好这“2要”,“4坚持”

为了能穿上自己心仪的衣服,很多人都想着要减肥。但实际上能做到正在开始减肥的人并不多,大多数人基本都是三天热度说说而已。如果总是打着减肥的……详细>>

怎样减肥不反弹 3招健康瘦身不反弹

不少减肥者在惆怅着这样一个问题,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很多人就是明明已经减肥成功了,但是却耐不住它是反复的反弹,如何才能让减肥不反弹呢?详细>>

减肥成功后最怕反弹?教你5招成功减肥,不反弹!

如果人体摄入的热量小于自身所消耗的热量,那么则可以达到减肥的目的。因此,有一部分人会选择通过节食的方式来达到减肥的目的。但是这并不是长期……详细>>

怎么减肥不反弹?健康减肥方法是你的选择

减肥是一个常见的问题,很多人总是担心减肥不成功或反弹,不知道怎么才可以做到减肥不反弹,那么减肥的方法有什么呢?感兴趣的朋友们一起来看看吧……详细>>

  • 黄呈辉

  • 李文莉

  • 邓启文

  • 侯金林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