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快速瘦身的妙招有哪些? 这五个妙招确实好用

2018-08-28 07:44:09      

瘦是人们一直追求的目标,但是由于身体的原因,由于各种美食的有货,很多人的身材也渐渐走了形。于是减肥也成为了绝大多数人的追求,其实想要减肥并不难,只要大家学会了这几种妙招,也可以变回瘦妹子的。

五个快速瘦身的妙招,学会了你也可以变瘦

1、起床后喝白开水

对于减肥这件事,人们总说长一斤肉简单,但减一斤肉却要花上很长的时间。所以想要减肥,大家从早上起床开始就要做好这件事。当你起床之后,大家可以先喝一杯白开水,或者是喝蜂蜜水,这样对你的排便是很有好处的。当你的体内不会过夜的垃圾,脂肪当然也会少一些了。

2、不吃零食

其实你的身材之所以会胖,无非就是吃和不动造成的,所以想要减肥就要先从吃的下手。在饮食方面,大家不要吃那些热量高,脂肪高的食物,并且也应遵循少吃多餐的原则,不过这个多餐可不是让你吃什么小零食,大家可以在饿的时候吃一些有减肥效果的水果。

3、多吃香蕉

在平时大家务必要避免便秘的情况出现,因为这会让你身体中的废物堆积,而且也会让肚子,腰部的肉变得更多。为了避免便秘的情况在平时大家可以吃一些山楂,香蕉来避免这种情况,这样我们的肠胃畅通了,身体中没有宿便了,腰部的脂肪也会减少了。

4、控制热量

在吃东西的时候,大家最好要了解自己吃下去的食物的热量都是多少,并且要控制自己吃下去食物的总热量在1500卡以内,如果热量超标了就不要再吃了,这样才能有效的减肥。虽然这样麻烦了一些,但是减肥的效果确实十分明显的。

5、不要喝饮料

在减肥期间,大家最好不要喝饮料,也不要吃脂肪比较高的食物,因为这都会造成脂肪增加。在平时可以多吃一些流食,但是在做的时候也应确保流食的营养是全面的,不然身体吸收的营养不够也会出现对健康不利的影响。

以上这五个减肥妙招大家学会了吗?如果学会了就要按照这些方法去做哦。还有一点小编要说的是针对那种一天瘦一斤的减肥方式大家还是不要去尝试,因为科学的减肥很难达到这样的效果,况且就算是有效果也会出现反弹的。所以大家还是老老实实的按照健康的,科学的方式来进行减肥吧。

(责任编辑:陈婕 )

夏天如何饮食能快速瘦身? 这些小妙招真不错!

夏天是很多爱美的女孩都在努力减肥的季节,也是一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季节。减肥是很多女性热衷的话题,想要全身瘦身还是要合理的控制饮食以及增加一……详细>>

快速瘦身妙招 10招教你减肥不再难

减肥难吗?相信占多数的人会回答很难,是的减肥确实不容易,但是若掌握减肥的窍门减肥就是很简单的事情。详细>>

瘦身舞蹈 四种减肥舞蹈快速瘦身塑造完美体形

近年来有很多舞蹈都打着“有效减肥”的名号吸引了众多减肥心切的美眉们,甚至有些舞蹈零基础的人也跑去学跳舞了。很多舞蹈的确有很好的减肥和塑造……详细>>

布兰妮重回乐坛快速瘦身7大招

小甜甜布兰妮在经历过婚变和产后一度萎靡不振,身材走形,体重暴增。如今她发行一只新MV,我们看到以前的布兰妮又回来了,那么她是如何在短期内……详细>>

快速瘦身 话题女王霍思燕排毒减肥绝招

话题女性霍思燕最近跟黄奕因前夫之争闹的沸沸扬扬,但是身材霍思燕都绝对完胜,那么霍思燕平时是如何瘦身的呢?下面小编将要跟大家一起分享霍思燕……详细>>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 陈科全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