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每天跑步却不见减肥效果?可能和这些因素有关

2018-08-23 06:47:38      

现在有很多人都在为了减肥而去跑步,但是有些人坚持跑步很久了,却一点效果也看不到,这让大家都十分的苦恼,其实如果你每天都在跑步,但还是看不见效果的话,那么就可能和这些因素有关。

每天跑步却不见减肥效果?可能和这些因素有关:

跑步后的饮食

我们在跑步之后不光会感觉到渴,而且由于大量的卡路里被燃烧掉了,身体也会出现饥饿感。而在这时候如果你吃了没有营养的食物,也没有控制热量的投入的话,那跑步当然是一点效果都没有了。所以在跑步之后如果你感觉到饿的话,要吃营养多的食物,并且它的热量也应控制在150卡以内。另外,大家还可以在跑步之前吃一些全麦面包来为饥饿做提前的准备,这样跑完步之后就不会很饿了。

跑的太快了

很多人在跑步的时候一味的追求速度,但是这样做不光会消耗你大量的体能,也无法让脂肪得到有效的减少,而且还会有可能会出现血糖低等情况,另外如果跑得比较快的话,还很容易出现缺氧情况,所以在跑步的时候大家要用慢跑的方式,而且每次的时间也应要在二十分钟以上,这样才能起到理想的减肥效果。

总是一种方式跑步

其实如果在平时总是一个方式进行跑步的话,那么我们的身体就会适应这个运动,它就会减少脂肪消耗的量,这样的情况减肥的人来说也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大家在跑步的时候也应换几种方式,我们可以适当的换一下间歇跑,或者是说大家可以换一种运动方式,比如爬山,游泳等。因为只有不断的变化方式才能让体内的脂肪消耗更多。

消耗的卡路里不够

跑步跑了那么久,不见一点减肥效果?那你是不是应该想想是不是自己在跑步时候消耗的卡路里不够造成的呢?一般来说如果一个女生的体重在6公斤左右,那么她序言进行四十五分钟的慢跑才能减掉495的卡路里,所以你的卡路里没有达标,自然是不会起到减肥效果了。

上文就是对跑步减肥没有效果的原因总结,如果你还在坚持跑步,如果你出现了以上的这些问题,那么就要加以改正,不然自己浪费了大量的时间去跑步,这样的减肥就会变得毫无意义。

(责任编辑:陈婕 )

为什么跑步瘦不下来? 怎能提高跑步减肥的效果?

跑步减肥是很多人都会选择的一种减肥方法,这种减肥方法不但非常科学,而且对我的身体还有很多额外的好处。有些人进行跑步减肥的时候发现,刚开始……详细>>

为什么跑步不能高效率减肥?跑步前应该准备哪些?

尽管现在的人减肥大部分选择去健身房,但一些没有条件的便选择了最“便宜”的跑步减肥,可跑了一段时间之后发现并没有效果甚至腿会变得更粗。详细>>

跑步减肥效果好?跑步牢记这4点减肥效果更佳!

肥胖会给人带来很多的烦恼,不仅买衣服的时候特别困难,而且穿衣服的效果还特别差,严重的时候甚至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的危害。为了避免这些现象……详细>>

每天跑步多久能减肥 两招教你正确跑步减肥法

虽然运动减肥方法有很多,但是更多的人倾向于慢跑减肥,不仅因为这种减肥方法比较容易实行,也同样因为慢跑的减肥效果好,每天坚持下来,一个月就……详细>>

为什么跑步减肥效果不明显?这些方法一定要纠正

跑步是一项非常健康的运动,不仅能增强体魄,提高免疫力,还能通过加快脂肪的燃烧,实现减肥的目的,不仅简单方便,而且不限场地,不限设备和也不……详细>>

  • 胡志奇

  • 刘立刚

  • 胡葵葵

  • 李勤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