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经验 > 减肥达人 > 正文
闭经
挂号科室:妇科 同类疾病:痛经月经不调功能性子宫出血绝经崩漏

暴瘦减肥法好不好? 会给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2018-08-08 07:55:45      

说减肥可以提升的不光是一个人的身体,还有面部的颜值。所以现在很多人都加入了减肥大军。而那些在短期内暴瘦的人,也成为了大家心目中的目标,但这样的减肥方式虽然能让你在短时间内快速瘦身,但却会给你的健康带来巨大的伤害。

暴瘦减肥法好不好? 会给身体造成哪些危害?

1、衰老

一天减掉好几斤的减肥方式虽然能让你在几天之内就能减掉很多的脂肪,但是如果你这样做了你的皮肤就会变得十分的松弛和粗糙。这是因为在减肥的时候,如果你消耗了大量的脂肪的话,那么我们的皮肤的收缩是跟不上减肥的速度的,所以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情况,这样会让人看上去十分的显老。因此大家不要总是追求一周就能减掉十斤二十斤的减肥方式。

2、反弹

急速减肥的减肥时间短,但一般维持的时间也不会太久的,如果这类人群出现了反弹的情况,那么所有的减肥就等于白费,还是会回到当初的体重,而且反弹之后的减肥路程就会更难,更苦。所以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出现,大家不要总是被一些夸下海口的广告所吸引,就算是它能让你在短期内瘦下来,以后也可能会出现反弹情况的。

3、月经不调

一般来说减肥的人群中女性占有一大部分,而当女性朋友在进行完急速减肥之后,可能会出现体内的营养供应不足的情况。因为急速减肥除了运动就是要让你节食,所以你平时吃的食物少了,营养也就供应不上了,如果长期这样下去的话,就会造成内分泌系统紊乱,从而出现月经不调或者是闭经的情况。

4、无法生育

原本圆滚滚的身体突然变得骨瘦如柴,这基本都可以断定是过度减肥造成的了,而如果你用了这种方式的话,那么身体也会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而这不仅会给月经造成影响,也很有可能会造成女性朋友无法生育。

5、头发变少

快速的减肥还会造成新陈代谢无法正常运行的危害,因此会出现头发干枯,发黄,掉发导尿管情况,而且还有可能会出现痘痘,皮肤粗糙情况。

从一个胖子变成一个瘦子的过程一定是很艰辛的,但是这痛苦的过程中也会给你的健康造成损害,所以大家要有度的进行减肥,不然出现以上任何一个问题都是不能轻易解决掉的。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暴瘦减肥的危害 暴瘦减肥的效果 暴瘦减肥

撒切尔夫人强效减肥食谱 暴瘦或致身体受损

减肥是很多女性朋友永恒的话题,无论是已经瘦成竹竿的还是微胖的,他们都永远觉得自己不够瘦,各种减肥方法食谱也是漫天飞,那么什么样的减肥方法……详细>>

减肥的人都想暴瘦,可你知道暴瘦带来的3大风险吗,正确减肥要牢记这4点!

拥有迷人的身材是很多女性所期待的,也正因此让一些肥胖的女性想通过减肥来达到自己的目的,而很多在减肥过程中都想要快速暴瘦甚,至为了追求这一……详细>>

小伙子为减肥患上厌食症 暴瘦对身体有哪些危害

肥胖的危害越来越为人熟知,于是很多肥胖的人士都走上了减肥的道路,但是减肥的时候很多人都没有采取正确的方法,不仅减肥反弹快,还造成了营养不……详细>>

颖儿暴瘦似骷髅架 专家详解暴瘦的3大危害

近日,有网友上传了颖儿参加某活动的近照。照片中的她披着一头长发,身穿无袖深V连衣裙,非常消瘦,原本标志性的婴儿肥的脸蛋也完全消失,锁骨以……详细>>

李维嘉回应暴瘦 暴瘦或致身体多功能受损

据北京晚报夺报道,《歌手》最新一期的录制现场,维嘉作为音乐合伙人登台,他上台后的第一句话是问观众“我没有传闻中那样暴瘦吧”全场观众大喊“……详细>>

  • 罗丽莉

  • 金平

  • 欧阳惠卿

  • 罗颂平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