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视力
挂号科室:眼科 同类疾病:散光近视弱视斜视屈光不正

晚上吃什么水果减肥?吃这四种颜色水果可减肥?

2018-08-11 08:58:23      

晚上是减肥的最佳时间,在此期间,人体消耗了一天的能量,如果减肥的朋友们能把握住这段时间,减肥效果就能翻倍,晚上吃水果是一种非常有效的减肥方法,下面介绍几种水果,据说五颜六色的水果在满足你食欲的同时也能让你减肥,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晚上吃什么颜色的水果可以减肥呢?

1、橘黄色的水果

想要减肥的朋友们可以在晚餐时用橘黄色的水果取代零食,橘黄色的水果有柠檬、木瓜、柿子、菠萝、芒果、橙子、橙子等,在这些水果中,含有大量的天然抗氧化剂-胡萝卜素,这是迄今为止阻止病毒活性的有效成分,还可以帮助人体提高免疫力。不仅如此,柑橘类水果中的橘色色素也有一定的抗癌作用,让大家在减肥的同时享受健康。

2、红色水果

吃饭的时候,大家可以选择多吃点红色的水果,这些水果的抗氧化能力很强,不仅能帮助朋友们减肥同时还能有效的美容养颜,红色代表西红柿和石榴,其中含有很多的抗氧化剂,它能清除自由基,抑制癌细胞的形成,提高人体免疫力。此外,研究还发现这些红色水果所含的热量非常低,经常食用可以使人达到减肥的效果。

3、紫黑色的水果

紫黑色的水果是必不可少的,这种水果是可以消除眼睛疲劳的原花青素,还可以增强血管弹性,防止胆固醇和脂肪囤积,从而达到显著的减肥效果,如葡萄、黑莓、蓝莓和李子,与浅色的水果相比较这些水果更富含维生素C,帮助身体增强抵抗力。不仅如此,紫黑色水果中还含有钾、镁等矿物质,这些离子存在于水果中,能够有效维持人体离子的平衡。

4、绿色水果

在晚上的饮食中,减肥的朋友们不妨选择一些绿色水果,它们的减肥效果很明显,如青苹果含有叶黄素或玉米黄质,它不仅有减肥的效果,而且它的抗氧化作用可以保护视网膜免受伤害,所以它也可以保护视力。

以上就是关于减肥的朋友们晚上应该吃些什么颜色的水果的简单介绍,除了吃一些有颜色的水果之外,大家也可以为自己选择运动锻炼的方式,根据自己的体质合理的选择,早晨或者是晚上都是锻炼比较不错的时间,对减肥也有很好的效果。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四种颜色水果减肥 水果减肥 减肥

吃什么水果减肥 5款水果减肥食谱一周见效

减肥食谱一般都是很清淡无味的,但是这几款水果减肥食谱是不一样的,美味的同时也保证了卡路里的摄入,而且可以有效补充营养,减肥达人推荐减肥水……详细>>

晚上吃什么水果有助于减肥?

肥胖问题是目前社会上比较突出的,造成肥胖的原因有遗传因素、高热量高脂肪饮食、甜食过量、疾病因素等,其中,饮食造成的肥胖是最常见的。很多人……详细>>

吃什么水果减肥 减肥效果最好的5种水果

卡路里低的食物是减肥的最佳选择,而大部分的水果不仅所含的热量非常低,还是非常美味的减肥食品哦!那么,吃什么水果减肥最快呢?详细>>

要怎么进行水果减肥?想要减肥可以吃哪些水果?

水果是我们生活里面不可缺少的一种食物,水果的种类各种各样,不同的水果里面所含有的营养物质不同,可以给我们的身体带来的好处也不一样,很多食……详细>>

5种水果减肥又好吃 减肥就吃这5种水果

减肥嘴馋怎么办呢?很多人都喜欢吃水果,但是很多水果的热量都非常高,不小心吃几个一天的运动量就白做了,那么有什么好吃又热量低的水果呢?今天……详细>>

  • 刘泉

  • 黄丹平

  • 陈伟蓉

  • 苏鹏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