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在夏天怎样减肥好?喝这几种茶让你轻松变瘦

2018-08-24 07:19:00      

夏天是一个非常适合减肥的季节,因为夏天的天气是比较热的,只要我们稍微运动一下就已经满头大汗了,所以在夏天人体消耗的能量也会更多,脂肪的代谢也会变快一些。而在夏季如果大家在运动的同时能喝一些有助于减肥的茶的话,那么减肥的效果就会更好一些。

在夏天怎样减肥好?喝这几种茶让你轻松变瘦

香蕉片绿茶

绿茶还有蜂蜜和香蕉是一种具有清肠作用的食物,对于减肥消脂来说,喝这样的茶有着非常理想的效果。拿出一根香蕉,然后把它的外皮去掉,切成小片,然后把绿茶泡好好之后把里面的茶叶倒掉,然后把香蕉放在里面,再加上一些蜂蜜就可以喝了,这种茶不光消脂效果比较好,而且味道也不错。

芦荟菊花茶

菊花和芦荟结合在一起可以急速脂肪的燃烧,而且它还能让你的皮肤变白,也能延迟皮肤的衰老。首先我们要准备一些菊花和一小块的芦荟。把芦荟的皮去掉,然后把它和菊花一块放爱锅里面,在里面加上一些清水煮开,等水开锅了之后我们把红茶再放进去,然后把它的茶叶渣弄出来,之后放上一些蜂蜜,搅拌一下就可以饮用了。

洛神茉莉茶

洛神茉莉茶这种茶不光能够消脂,而且还有明目的功效。首先准备茉莉花,洛神花,还有荷叶,然后把它们一块放在杯子里,这里面倒上一些热水,然后把盖子盖上。等茶叶泡开之后就可以喝了。

凤梨葡萄绿茶

长期喝这样的茶,不光能够降脂,而且还能让你的皮肤变得光滑,对于想美白的朋友们来说,还能起到美白的效果。我们要准备凤梨,把它切下来两片儿,然后洗十颗葡萄,把柠檬切成片,拿出来一两片就可以了。然后拿出来一包绿茶,我们就买绿茶泡上,然后把凤梨还有葡萄放在榨汁机弄炸橙汁。然后把泡开的绿茶的茶叶去掉。在里面放上放上榨好的汁,再加上一些蜂蜜和两片柠檬,搅拌一下就可以喝了。

薄荷薰衣草茶

这种茶不光能美体,而且还能让你的身心得到放松,也可以起到一定的安神作用。把薰衣草和薄荷放在杯子里,用水加上一些热水,然后我们根据个人口味放上适量的蜂蜜就可以了。

以上就是能起到减肥作用茶的种类的全部介绍了,如果你想要在夏季瘦身的话,那么在平时根据个人的喜好冲这样的茶来喝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夏天喝茶减肥 夏天减肥 减肥

几种食物让你轻松变瘦 减肥者必吃

肥胖是由多种原因造成的,而且也是长期累积下来的,所以如果你觉得你有“胖的潜质”那就么就马上瘦身吧,不然等体重到了不可控的程度,再去减肥那……详细>>

夏天减肥效果好吗? 夏天应该怎样减肥?

夏天到了,天气变得非常炎热,很多人即便不动都会不停的出汗,这是不是代表我们的身体新陈代谢更加旺盛呢?在这种天气,减肥是不是效果更加优秀呢……详细>>

夏天应该怎样减肥? 减肥饮食要注意什么?

夏天是让人感到非常难受的一个季节,在高温的天气下不敢乱出门,好多人都宅在家里,而且会经喝一些冰饮,这样很容易引起肥胖症发生的。所以夏天更……详细>>

海藻减肥浴 10妙方让你轻松变瘦

工作了一天,泡个热水澡,是让身心放松最舒爽的时刻了。可你也许不知道,只要用对方法,泡澡还可以帮你促进血液循环、提高新陈代谢,有助于减肥呢……详细>>

8个生活减肥窍门 让你轻松变瘦变美

老祖宗几千年前就说过“早餐吃好,午餐吃饱,晚餐吃少”,可见早餐对人是多么的重要。早餐是你每天的活力来源,要知道,你的身体经过12小时左右……详细>>

  • 胡葵葵

  • 李勤

  • 胡志奇

  • 刘立刚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