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饮食 > 减肥食谱 > 正文
低热
挂号科室:神经内科 同类疾病:红斑狼疮血液病肝硬化风湿热慢性肝炎

哪些食物可排毒减肥又养生?减肥必吃的食物

2018-08-24 07:37:43      

每个人都被不同类型的肥胖困扰着,都想着拥有一个好的身材,让人看见可以留下印象的好身材,其实在这个夏天,水果减肥是非常的适合广大朋友们的,原因是闷热的夏天,使得人们没有食欲,这时候,吃水果不仅不影响食欲,还可以帮助减肥,增加饱腹感,那么夏季减肥吃些什么水果呢?下面一起看看这些减肥的水果吧。

哪些食物可排毒减肥又养生?养生必吃的食物:

一、排毒修护:石榴

这种水果中是含有丰富的精华元素的,其能量就胜过了许多的水果,就比如是鸡尾酒般强大的抗氧化成分,发挥极佳的排毒修护功能,促进细胞新陈代谢,补充能量,而且石榴中含有多种维生素、矿物质和强大的抗氧化成分,它能过滤毒素并可以向皮肤注入鲜活的能量,有减肥的功效。

二、低热量、清洁肠胃道:草莓

不可忽视的是这种水果中的热量不高,而且还含有维生素c,在天然疗法中,草莓可以清洁肠胃道,增强肝脏功能,排毒减肥,但对阿司匹林过敏、肠道功能不良者不宜服用。

三、肾脏解毒:樱桃

非常珍贵的天然药物食品,樱桃果肉可以清除和污浊的体液,所以肾脏的解毒有相当的辅助作用,但也有轻微的排便作用,选择果实饱满、带有绿梗的樱桃解毒、减肥的效果更理想。

四、帮助清理体内垃圾:葡萄

这种几乎一年四季都可食用的深紫色葡萄也有解毒的功效,它帮助肠内黏液组成,帮助肝脏、肠、胃和肾脏清除体内的垃圾,唯一的小缺点是热量稍微有点高,大约四十个葡萄相当于两个苹果的热量,还是少量的吃比较好。

五、减肥排毒饮食:苹果

如果怕胖,苹果是个不错的选择,除了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外,它还含有半乳糖醛酸对于解毒是很有帮助的,果胶可以避免食物在肠道中的分解,在选择苹果的时候,不要忘记换换不同颜色的苹果减肥效果会更好。

六、护肝解毒:无花果

这种水果富含有机酸以及多种酶这种物质,具有清热润肠、帮助消化、护肝解毒的功效。近年来,无花果对二氧化硫、三氧化二硫、氯化氢和苯等有毒物质具有抗药性,减肥效果也是不错的。

以上就是介绍的关于吃什么水果减肥的相关介绍,恰巧正在减肥的姑娘们,要合理搭配,每天进食以上水果,对减肥很有帮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减肥食物 排毒养生的食物 养生

减肥必吃的五大高纤食物 瘦身又排毒

减肥瘦身一直是女性朋友关注的话题,为了能够拥有让热羡慕的身材,每个人都经历了艰难的过程,或节食、或吃药、或手术等等方法不用,所取得的效果……详细>>

春节前后宜吃的排毒减肥食物

春节前后,公司和家庭都有许多大小的餐饮聚会。不定时定量的饮食往往会引起身体新陈代谢系统的紊乱,而使体内毒素堆积。其中,肝、肾是人体内最……详细>>

排毒减肥的最好食物

清肠排毒减肥不但可以抚平小肚腩,还能帮助身体排出囤积的毒素,具有瘦身保健双重功效,排毒减肥的最好方法是什么,自然最方便的就是食用排毒食物……详细>>

春天如何排毒减肥? 4种食物有效排毒减肥

专家建议春天开始调整饮食习惯,多吃可排出身体毒素、增强人体免疫力的食物。因为春季最需要的就是排毒,在冬天的时候,很多毒素和废物都堆积在了……详细>>

“宿便”清光光 6种最给力的排毒减肥食物

女人在秋季,要做好全面排毒。现在向您推荐富含膳食纤维、维生素、矿物质的六大类食物,可以清理肠道,帮助长期保健养生。 详细>>

  • 刘茂才

  • 蒋海山

  • 卓文燕

  • 徐评议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