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医生在线首页 > 减肥 > 局部 > 减肚腩 > 正文
便秘
挂号科室:消化内科 同类疾病:老年人便秘胆源性便秘慢传输型便秘便秘(中医)功能性便秘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可以尝试这些小妙招

2018-08-13 08:35:28      

大部分的白领长期坐在电脑旁,当工作忙碌起来一坐就是一整天,时间久了就会让大量的脂肪堆积在小腹部,从而变成了“小腹婆”,如何能够快速的瘦小腹部。

如何快速的瘦小腹?

1、仰卧起坐

仰卧起坐应该是减腹部最有效的运动,因为在做仰卧起坐时能够让腹部的脂肪充分锻炼起来,从而让胸部的赘肉变得更加紧实,不过一定要有标准的动作,适量的运动。

2、跳肚皮舞

在跳肚皮舞时可以消耗体内多余的热量,燃烧脂肪,增加了腹部肌肉力量,同时也可以提高身体的柔韧度。经过研究发现,有持续一小时的肚皮舞可以燃烧体内339卡的热量。

3、空中骑单车

每天晚上平躺在床上模拟脚踩单车的运动,这样可以有效的减肚子。因为腿部在进行运动的时候,必须要有腰腹部的支撑,动作做得越是到位,那么减掉腰腹部的赘肉越有效果,但是运动不能过量。

4、多吃蜂蜜

长期处于便秘状态也会引起小肚腩,所以要及时的排出毒素。每天早晨醒来之后可以喝一杯蜂蜜,水,里面含有大量的果糖,具有润肠通便的功效,能够及时的排出宿便,防止小肚腩。

5、吃菠萝或香蕉、柠檬

菠萝里面含有丰富的蛋白分解酵素,能够把身体一些难以消化的食物消化掉,排除了毒素,但是饭前不能吃菠萝,不然会让胃壁受到伤害。也可以选择吃香蕉,里面含有丰富的膳食纤维、钾以及维他命a,具有利尿、软化粪便的功效。在夏季也可以选择柠檬里面含有的柠檬酸,能够促进身体中热量的代谢,同时也消除了疲劳感,里面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有利于美白皮肤,促进了胃肠的蠕动,防止了便秘,但是柠檬酸容易刺激胃肠道,所以尽量要用水来稀释或者加入适量的蜂蜜效果更好。

温馨提示

要减少久坐的时间,保持正确的坐姿和站姿,每天要保证2000毫升的水,养成定时拉大便的好习惯,千万不能憋尿,要学会放松自己的心情,如果压力过大的话也会增加腹部的脂肪,另外在吃饭时一定要细嚼慢咽,适当的增加体育锻炼,饭后不能立即坐下或者躺在床上,多吃含有膳食纤维的食物。

(责任编辑:陈婕 )

相关推荐

文章关键词: 快速瘦小腹的方法 瘦小腹的方法 瘦小腹

快速瘦小腹小妙招 4招让小腹平坦显腰线

如何瘦腰和肚子?现在的人由于久坐等原因容易使自己的腰腹产生赘肉,这无疑对爱美的女士而言是很大的困扰。这使得许多女性无法如愿的穿上自己喜爱……详细>>

上班族怎么瘦小腹呢?这4个好方法让你减掉小肚腩

一些人经常会说自己的小腹上都是肉,近距离观察就像是怀孕了一样,穿衣服也是非常难看的,对于一些上班族,能够进行锻炼的时间,更是少之又少,那……详细>>

如何瘦腹部?四步床上仰卧运动帮你瘦小腹

腹部减肥的最佳方法是什么?办公室一族女生最大的苦恼莫过于日益增长的小腹赘肉。今天小编推荐这套床上仰卧减小腹的方法,每天睡前只需十分钟,就……详细>>

分享冬季瘦小腹的食物 6种食物高效吃出小蛮腰

冬季天气寒冷,吃的多,加上吃的食物还偏高热量和高脂肪,很多人小肚子日渐凸起。那么么,最快的减肚子方法是什么?其实,小蛮腰也能吃出来。冬天……详细>>

居家瘦小腹经典5招式

详细>>

  • 陈科全

  • 邱健行

  • 李跃

  • 赵芯梅

专家答疑少精症患者一定会不育吗?

广东省中医院 专家在线解答网友疑惑

古炽明 副主任医师

擅长:泌尿系肿瘤、泌尿系结石、前列腺疾病的微创腔镜诊治....[详情]